楼诚/蔺靖/凌李/谭赵这四个不拆不逆
其他楼诚衍生随意

凯凯是白月光,东家是朱砂痣,又黑又吹,吃楼诚,吃靳东的角色x王凯的角色,不圈真人,东凯略吃,不吃凌远x赵启平,真人发糖带入角色,看不惯你来打我,打不到我给我五百万我也闭嘴。喜欢撕逼吐槽但不主动撕逼

颜狗颜狗颜狗颜狗
嬴政本命,不黑,只吹,给一千万以上听你黑,两千万以上帮你黑。
暴脾气,惹急了不仅骂你还咬你,什么词儿都说
 

【楼诚娱乐圈AU】线圈

2.3

       明镜只记得当初给明楼布置房间的时候为了让他学习的时候能好好休息,所以在书房隔了一个小屋子,放了一张床,但是她不知道的是,早在五六年前明楼就借着某一次明镜出一个月的差的时候,让人把隔间拆了,把隔间里的床跟自己的床放在一起,还重新定了一个床头。

       明镜知道自己这个弟弟有主见,也不怎么管他,这五六年里,明镜更是没进过明楼的书房,所以更加不知道明楼书房中的变化。

       所以当明楼摸着鼻子领着明诚进了书房,跟明诚说出自己早就瞒着明镜把隔间拆了的时候,明诚简直就是一个大写的目瞪口呆——

       这意思是,今晚我俩要睡一张床是吧!

       明楼没给明诚拒绝的机会,从柜子里拿出一床新被子和一个枕头:“床大,睡吧!”

       能不大么!两张床拼起来了好么!

       明诚其实还是很紧张的,他不知道怎么跟明楼说,他其实也是喜欢明楼的,可能最开始并没有那种心思,但是明楼主动把那层窗户纸戳破了,他却开始想要挡住那个洞。

       “怎么了?翻来覆去的?”明楼隔着被子拍了拍明诚,明诚更往被子里缩了缩,“阿诚?”

       “没……没事,就是睡不着。”

       “那就聊聊天吧。”明楼转向明诚,看着他的后脑勺,“你说你紧张什么呢!”

       明诚咬咬牙叹了口气,也侧过身来:“大哥……我一直想问你……”

       “嗯?你问。”

       明楼温柔地笑着,给明诚把被子往上拉了拉,明诚鼓起勇气向前蠕动了一下,“大哥,你是认真的么?”

       “你纠结了一晚上就想问我这个?”明楼不禁失笑,这个小子脑子里都在想什么,他写的还不够明显么?

       “嗯……对……”

       “我是。”明楼拍了拍明诚的头,“现在能睡着了?”

       “感觉……更睡不着了……”明诚苦笑一下,看着明楼,“我觉得,太不可思议了。”明楼收起笑容,然后坐了起来,明诚见明楼这么严肃也不由得坐了起来。

       “阿诚,我喜欢你,是因为你吸引了我,我关注了你十几年,你小时候就是个聪明、坚强的孩子,我觉得世上所有美好的词汇都是为了形容你而存在的。”明楼专注地看着明诚,“阿诚,我出钱让你上学,是想让你成为一个人,一个独立的自主的人,我喜欢你,但是我也希望你能知道自己的心,不是一时冲动而答应我。”

       明诚看着明楼,觉得自己要陷入明楼的温柔中了。“我明白了,大哥,我会好好考虑的。”

       明楼笑着揉了揉明诚的头,“那我们睡觉吧!”

       “恩!”

       虽说之前陈汀雨说《惊秋》是她接的最后一部戏了,但却不是她拍的最后一部,之前有一部电影因为许多原因延迟开机了,正好在《惊秋》拍完之后她就要进组了。

       这个时候《惊秋》也放出了第一版明台曼丽的片花,一群小粉丝激动地高喊“我要入党,我要为党做贡献”。

       明诚的粉丝更是望眼欲穿,天天在官方微博下面哭着求明诚的片花,相比之下陈汀雨的粉丝就淡定很多,毕竟也都是多年老粉丝,啥不能等!

       《惊秋》在源市的宣传也只是放出了明台曼丽的片花和陈汀雨高占非的片花,黎叔跟陆文笙、明楼商量过片花顺序的问题,最后明楼提议最后放明诚的,留点男主的悬念。

       宣传会的时候明台和曼丽主动把明诚旁边的位置留给了明楼,在明台曼丽接受采访的时候,两个人是不是聊几句,引得明诚频频发笑。

       因为陈汀雨在另一个剧组拍戏,所以这次并没有来,记者的话头就全部转向了身为主角的明诚。

       明诚毕竟是经过梁仲春的培养的,对这些问题回答的也是游刃有余。

       在全国各地宣传了一圈之后,时间也过去了一个多月,在明台的提醒下,明诚一直记得明楼是过农历生日的,“真不愧是个老干部!”明诚当时这么笑着跟明台说着。

       这一个多月正好给了明诚全国各地找生日礼物的机会,最后选中了一个万宝龙的领带夹,款式简洁,不花哨。

       “大哥,我后天就回源市。”

       明诚笑着给明楼发了一条信息,明楼当然是开心的,后天是他的生日,明诚能回来,比收到任何礼物都开心。

————————————————————————————————————————

今天双更!下一章不出意外!会!卡肉!

不要脸地笑了

评论(1)
热度(85)
© 温酒一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