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蔺靖/凌李/谭赵这四个不拆不逆
其他楼诚衍生随意

凯凯是白月光,东家是朱砂痣,又黑又吹,吃楼诚,吃靳东的角色x王凯的角色,不圈真人,东凯略吃,不吃凌远x赵启平,真人发糖带入角色,看不惯你来打我,打不到我给我五百万我也闭嘴。喜欢撕逼吐槽但不主动撕逼

颜狗颜狗颜狗颜狗
嬴政本命,不黑,只吹,给一千万以上听你黑,两千万以上帮你黑。
暴脾气,惹急了不仅骂你还咬你,什么词儿都说
 

逆鳞

苏一杭在年前回了国,易水寒一看他回来了特别开心,拉着苏一杭就要去逛街,说是要给自家小弟买新衣服!秦萧虽然面色不佳但还是同意了,苏一杭撇撇嘴开始担心自己的安危了。

苏一杭很少回国,一年在国内能呆个十天就算不错了,除了高中三年在国内和前一阵子被特意叫回来……

“哎呀,这件衣服你穿着好看!”易水寒拿着同一款衣服的不同颜色往苏一杭身上比划,“就这件吧,我们一杭就是个衣架子!穿什么都好看!”易水寒笑眯眯地凑近苏一杭,万分得意。

易水寒是极其疼爱这个弟弟的,但是大多数时候她对这个弟弟的爱表现为压迫。

苏一杭无奈地叹了口气,“别的时候又不是不买衣服,何必现在挑着人多的时候买?”“哎呀,过年的时候买多有气氛啊!”

易水寒牵着苏一杭的手拉着他往前走,“哎哎,你中午想吃什么呀!”“去品一居吃点吧!”苏一杭提议,易水寒思考了一下,同意了。

两人上了车,收起了所有笑容。

“有人跟踪,两个人。”苏一杭坐在驾驶座,一边打安全带一边问着,“甩开么?”问完,苏一杭就开着车慢慢驶出地下车库,然后去了品一居。“不用,跟他们保持距离就行。”

两个人在品一居点完了吃的之后,发现跟踪的已经没了,就吃完东西回家了。


“秦萧……你醒了啊……”易水寒在床上滚了一圈,扯了扯秦萧的衣服,秦萧从呆愣中回过神,转身抱起易水寒,亲了亲她的脸,“你刚刚在看什么?”易水寒整个人趴在秦萧腿上,使劲儿瞅了瞅电脑屏幕,却徒劳无功,“唔……你不给我看!欺负人!”

“你呀!”秦萧苦笑了一下,刮了刮她的鼻梁,“走吧,吃饭吧!”

“嗯!我去洗漱!”易水寒伸了个懒腰,偷亲了秦萧一下,然后笑嘻嘻地跑走了。

秦萧看着软件推送的首页新闻,眼神冷了下来,哼了一声合上电脑也出了房间。

苏一杭正在往外端早餐,看见秦萧面色不佳也知道是为什么,刚准备开口问他,秦萧率先开口:“别让你姐知道。”“别让我知道什么?”易水寒从楼上探出头,“一杭,我不喝牛奶,换了换了!”

“快下来吃东西了!”秦萧冲她笑了笑,易水寒应了一声迅速下楼。

“说吧,别让我知道什么?”易水寒不依不饶,秦萧和苏一杭对视一眼,用眼神交流了一下。
“你先吃完饭,我再给你说!”秦萧接过苏一杭递过来的果汁,放在易水寒面前,易水寒抿了一口,也不再问。


“你看,就是这个……”吃过了饭,苏一杭把报纸递给易水寒,易水寒皱着眉头看完了整篇报道,冷哼一声:“现在这些媒体真是闲的慌了,跟踪我干什么!”

【包养or被包养?烽中集团董事长夫人疑似出轨】

“你早上就是在看这个?”易水寒看着秦萧,他点点头,“你什么时候跟一杭一样了?还是说你信?”“我怎么可能信这个?”秦萧嗔怪着,“你今天在家里,我去处理这件事。”


一些娱乐媒体发现这个消息之后把易水寒以前泡吧的照片翻了出来,网上一片讨论,不外乎“她竟然以前就这么浪,可惜秦董事长了”“秦董事长那种高富帅怎么会喜欢这种女人啊”“用秦董的钱去包养别人真不要脸”之类的……

易水寒笑着翻看这些评论,还拉着苏一杭一起看,秦萧在公司反而更冷静。

秦萧刚到公司,助理陆央就把刚拟好的声明交给了他,秦萧看了看,点头同意。

“你那边联系苏家的律师了没?”

“联系了,我们已经对好了声明,如果需要,今天下午就可以有一场新闻发布会。”

“阿北那边在干什么?”

“正在查是哪一家先搞出来的,一大早看见新闻他就气得不行。”

“行,跟苏家说发声明,新闻发布会就算了……不,明天办新闻发布会,主题,锦艺集团的股份交接。”

“好,我先去办。”

陆央离开办公室以后,秦萧就站在窗前,双手插兜,看着车水马龙。


秦苏两家声明一发,一开始发布新闻的媒体就懵逼了。

主编把那个狗仔狠狠骂了一顿,摊在座椅上,完了…全完了……

网上的东西两三个小时内全没了,易水寒反而无聊了起来。

第二天的新闻发布会更让大家脸上颜色好看,秦萧把锦艺集团交还易水寒,并且声明,锦艺自始至终都是易水寒的,自己只是代管。

如果说这只是让他们惊讶,那么苏一杭的出现就是让大家震惊了,苏一杭是作为易水寒的弟弟出现的,秦萧一句“给弟弟买衣服不算出轨吧”让最开始报道的几家媒体记者冷汗直下。

过了几天,秦萧收购了几家报社,却闲置在那儿,一开始跟踪易水寒的人也被阿北找到了,直接跟几家大媒体说这个人不要雇用,也没谁想跟秦家触霉头,自然是答应了。

而阿北也绝对不是这么容易就能让事情过去的人,他把那天跟踪的易水寒的人拎到了易烽面前,据说易烽把当初对付手下不听话的人的方法全用上了,能不能活还另说。


易水寒依旧是过着自己的逍遥日子,秦萧也不拘着她,只要易水寒好好的,比什么都强。

那是他秦萧的逆鳞,从认定了这个人开始,就一直是他的逆鳞,谁都碰不得。

——————————————————————————————

*秦萧易水寒原本设定就是黑道梗

*其实一般情况下阿北会直接打死那个人

评论
热度(1)
© 温酒一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