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蔺靖/凌李/谭赵这四个不拆不逆
其他楼诚衍生随意

凯凯是白月光,东家是朱砂痣,又黑又吹,吃楼诚,吃靳东的角色x王凯的角色,不圈真人,东凯略吃,不吃凌远x赵启平,真人发糖带入角色,看不惯你来打我,打不到我给我五百万我也闭嘴。喜欢撕逼吐槽但不主动撕逼

颜狗颜狗颜狗颜狗
嬴政本命,不黑,只吹,给一千万以上听你黑,两千万以上帮你黑。
暴脾气,惹急了不仅骂你还咬你,什么词儿都说
 

【楼诚娱乐圈AU】线圈

2.2

       因为《惊秋》的中间一段戏需要回源市拍摄,所以整个剧组就要打包东西回“老家”了。

       说是老家也不是没有原因的——戏里的五个主角只有曼丽不是源市人,黎叔这个导演更是土生土长的源市人,这戏的开机仪式也是在源市举办的。

       “阿诚哥!这几天要不要跟我回家一趟啊!”明台自从知道了明楼对明诚的心思,那可是挖空心思想要把人拐回家,这样大哥一高兴,自己的零花钱也能开心一点!

       明诚原本也想答应,但是想到如果去了会见到明楼,他现在并没有做好面对明楼的准备,所以拒绝了明台好多次——就连曼丽都在某一次答应了回家跟大姐说说的。

       说到这儿就不得不说说曼丽跟明台的事情了。

       这两个人在第一部戏里就传出绯闻过,但是双方经纪人都表示,两人之间只是友情,大家不要带着剧里的关系去看待两人;第二次合作的时候明台这边先开窍了,然后开始暗地里追求曼丽——这种事情肯定要偷偷的,躲过狗仔不算什么,躲过明楼才算是有本事;然后两个人在第三部戏合作的时候就已经只差一层窗户纸了,前几天明镜去C省的时候明台顺便戳开了,之后俩人明面上没表示,暗地里可是开心得很呢!

       明镜一开始觉得曼丽跟明台在一起是因为看上明台身后的明家,但是一起吃了顿饭发现,这个小姑娘是真的对明台上心了。

       吃饭的时候给明台剔鱼刺,盛汤的时候也把浮油刮走,会提前给明台晾着热茶在明台需要的时候能喝到不烫的茶水……


       “阿诚哥……你真的不跟我回家吃吗?”

       “我的小少爷啊!我明天一整天的动作戏,我哪有精力去跟大姐吃饭啊!下次吧下次吧!”

       “哎,阿诚哥,你上次可就说下次下次,你每次都这么说!”

       “我说明台,你再不走,曼丽可等急了!”

       “哼,那我走了,你下次,下次一定得跟我走!!”

       “行行行,我服了你了,下次啊!”

       明诚送走明台刚松了口气,手机铃就响了起来,一看来电提示——明楼。明诚疑惑地皱了下眉,还是接起了电话。

       “诶,大哥,你怎么给我打电话?”

       “别皱着眉,不好看。”明楼那边声音有点嘈杂,明诚下意识又皱起了眉头,“我今天在外面忙,赶不及回家吃饭了,要不要一起去吃一顿饭?”

       明诚知道这是个借口罢了,毕竟明台才刚走,哪里来的所谓“赶不及回家”呢!

       “可是我晚上……”

       “骗人可不是好习惯!”明楼在电话那头笑了起来,“你等我一下。”

       明诚的借口还没说出口就被明楼打断了,他显得有些局促,但是下一秒,明楼就出现在他身后了。

       “大……大哥!”

       “走吧,想吃什么?”

       明楼的样子坦然,像是之前根本没给明诚写过情书,明诚大脑还没反应过来身体就先做出反应跟上了明楼的脚步了。

       “曼春前几天跟我说你们拍戏的这附近有一家不错的淮扬菜馆,说是清蒸狮子头是佳作,你不知道啊,曼春那小丫头从小只喜欢浓油赤酱的,能让她说不错的淮扬菜那绝对是真的不错!”

       明楼一边开车一边偷偷观察明诚的表情,当他说到狮子头的时候明诚本来就大的眼睛更是瞪大了一些,真是撩的他想把人直接按在车上胡乱亲几口,但是现在他只能默默地咽口水。

       “对了,听明台说你喜欢吃火锅?”

       “嗯,喜欢!一大家人一起吃火锅,热闹!”明诚想到一家人一起围在一桌吃饭的样子就不由自主笑了起来,明楼见他笑了起来,心里更是没了烦心事。


       一顿饭吃的愉快,明楼发现了,明诚哪是喜欢吃火锅,他就是喜欢吃肉,还有有人陪他吃饭的感觉罢了——想到这儿,明楼心里又心疼了几分。

       “对了,今晚不如跟我回家住吧,正好见见大姐,明台好像说曼丽也回家了!”

       明诚刚吃完人家嘴短,不好反驳,只好点头。

       “不用紧张,大姐很温柔的!”明楼握住了明诚的手——他才不是趁机吃豆腐呢!

       明诚到家的时候明镜正在客厅跟曼丽聊天,明台被赶去厨房帮阿香洗碗呢。

       “哎呀,阿诚来了啊!”

       “阿诚哥!”曼丽也惊讶地打了个招呼。

       “明楼你怎么把人带回来的呀!”明镜看见阿诚心情更好了,“吃过饭了吗!”

       “吃过了,大姐!”明诚得体地回答着,“跟大哥一起的!”

       “吃过了就好!哎呀,明楼,你把人带回来今晚睡哪儿啊!”

       “二楼明台房间旁边……”说到一半明楼也反应过来了,曼丽是肯定要住下的,不能跟明台一个房间,跟大姐更不可能,家里客房就只有明台旁边那间屋子,肯定要优先给曼丽住的。

       “大姐,我可以回宾馆的!”明诚看出来自己跟曼丽抢“地盘”的尴尬,主动提出离开,但是明楼哪能这么轻易放他走——

       “对了,睡我房间不就行了!”

       明总裁保证,自己一点私心都没有!

       “哎呀,对,忘记了你的房间里还隔着一间呢!那么大一个房间你一个人住这么久,是该让一让啦!”明镜觉得这个主意特别好,明诚也只好留下了。

————————————————————————————————————————

哦~一间房哦~~一间房哦~~~哦呵呵呵呵~~~~

评论(9)
热度(89)
© 温酒一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