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蔺靖/凌李/谭赵这四个不拆不逆
其他楼诚衍生随意

凯凯是白月光,东家是朱砂痣,又黑又吹,吃楼诚,吃靳东的角色x王凯的角色,不圈真人,东凯略吃,不吃凌远x赵启平,真人发糖带入角色,看不惯你来打我,打不到我给我五百万我也闭嘴。喜欢撕逼吐槽但不主动撕逼

颜狗颜狗颜狗颜狗
嬴政本命,不黑,只吹,给一千万以上听你黑,两千万以上帮你黑。
暴脾气,惹急了不仅骂你还咬你,什么词儿都说
 

【蔺靖】别人家的孩子(3)

       萧景琰觉得蔺晨不对劲儿。

       这个不对劲儿主要体现在,蔺晨见到他本来笑嘻嘻的,结果看见林殊之后立马变脸,任由自己怎么哄都不开心。

       小孩儿今天是怎么了?萧景琰一边叹气一边偷瞄蔺晨。

       蔺晨心里生着闷气,本来就圆的脸,现在更是鼓成了包子。他本来想跟琰琰两个人单独出去的!哼!琰琰这个笨蛋!傻瓜!为啥偏要喊上林殊那个家伙啊!哼!

       哼,不要看小爷!小爷很生气!

       哼!别碰我!去找林殊!别找我!

       哼!再也不偷偷拿小饼干跟琰琰一起吃了!

       蔺晨越想越难过,鼻子一酸,眼泪就蓄在眼眶,小手在脸上抹了一把,把眼泪抹去,嘴巴撅的老高。

       “晨晨,到底怎么了!”景琰一看这架势,心里着慌,蔺晨蔺小爷啥时候哭过!也就在蔺夫人怀里喝奶的时候哭过!

       “哼!”

       “哈哈!蔺晨哭啦!”林殊偷笑。

       “小殊!别笑了!”

       “哈哈,这小子也会哭!”

       “晨晨你跟我说到底怎么了?”萧景琰把蔺晨抱起来,放在腿上,转头对林殊说,“小殊你先去跟霓凰玩!”

       林殊冲蔺晨做了个鬼脸就拉着霓凰的小手走了,走之前,霓凰还给了蔺晨一根棒棒糖。

       “晨晨!”

       “哼!为什么林殊会一起来!”蔺晨打开棒棒糖,自己舔了一口然后递给萧景琰,景琰也舔了一下,蔺晨才收回手继续吃。

       “那天回家之后我跟妈说了要和你一起去,结果妈妈不放心就要一起来,小殊正好也在!”

       “哼!”

       “你告诉我为什么不开心!”

       “我想跟你单独出去玩!”蔺晨吸了吸鼻子,“你却叫了这么多人!都不能过二人世界了!”

       萧景琰刚准备说二人世界不是这么用的,但是瞅见蔺晨一脸别扭,就憋了回去。

       “那等着下个月考完试我单独带你出来玩好不好?”萧景琰眨着眼问,蔺晨看着萧景琰的眼睛,“啾”地亲了一下,然后恢复了自己吊儿郎当的笑脸:“好呀好呀,我记着呢!你可不能骗我!不然我……我!我不给你带奶油小饼干吃了!”

       “我们拉钩!”萧景琰看他笑了心情也放松下来,蔺晨伸出小手指勾住萧景琰的手指。

       哼!抢景琰你是抢不过我的!林殊!蔺晨心想着。

       “棒棒糖给你吃!”蔺晨“大方”地说。


       游乐场里蔺晨秉持着“紧跟美人儿哥哥的脚步不动摇”原则,景琰玩什么他就玩什么,他想玩什么一定要拉着景琰一起玩,让林殊郁闷不已。

       我还想跟景琰一起玩一些男子汉才能玩的呢!这个小鬼头跟来干什么啦!林殊心里苦。

       ——所以游乐场里男子汉才能玩的是什么?

评论(9)
热度(67)
© 温酒一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