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蔺靖/凌李/谭赵这四个不拆不逆
其他楼诚衍生随意

凯凯是白月光,东家是朱砂痣,又黑又吹,吃楼诚,吃靳东的角色x王凯的角色,不圈真人,东凯略吃,不吃凌远x赵启平,真人发糖带入角色,看不惯你来打我,打不到我给我五百万我也闭嘴。喜欢撕逼吐槽但不主动撕逼

颜狗颜狗颜狗颜狗
嬴政本命,不黑,只吹,给一千万以上听你黑,两千万以上帮你黑。
暴脾气,惹急了不仅骂你还咬你,什么词儿都说
 

【蔺靖】别人家的孩子(2)

       一转眼,蔺晨小朋友到了上幼儿园的年纪,萧景琰与林殊到了上小学的年纪,林殊很开心,他表示自己终于不会在琰琰身边看见蔺晨这个小鬼头特别开心,只是同样看不见跟在自己屁股后面的霓凰妹妹!

       霓凰还在幼儿园大班,在萧景琰的提醒下担负起了监督蔺晨的任务,比方说不让他随意在幼儿园吓小女生——虽然他自己是觉得在勾搭妹砸!

       蔺晨上幼儿园的第一天,想美人儿哥哥。

       所以晚上耍赖皮在萧景琰家吃饭了。

       蔺晨上幼儿园的第二天,想美人儿哥哥,想美人儿哥哥!

       所以晚上耍赖皮在萧景琰家睡觉了。

       蔺晨上幼儿园的第三天,诶,这个小姑娘长得不错,哟呵,那个也不错!

       所以晚上蔺晨吃的好睡的好。


       霓凰每天都看着蔺晨,除了上课的时候。

       虽然看不到蔺晨上课都干些什么,但是每到下课,蔺晨都能拉着不同的小姑娘的小手去玩滑梯,由此看来,霓凰的任务并没有完成。

       “霓凰姐姐,我从家里带的杏仁饼,给你吃!”蔺晨在进幼儿园之后第一时间跟霓凰拉近关系,霓凰曾经尝试过拒绝——然后蔺晨泪眼汪汪地看着她,她心一软就收下了。

       说起来蔺晨的这一招是跟萧景琰学的,但是人家景琰是无意识的,蔺晨就是故意的,不过效果同样很好就是了。


       “美人儿哥哥,美人儿哥哥~~”蔺晨在幼儿园放学之后准时在小学校门口等着萧景琰,然后在林殊满脸黑线的注视下抱住萧景琰的腰,“麻麻说今天来我家吃饭!她做了榛子酥哒!”

       萧景琰笑着摸了摸蔺晨的头,然后答应下来:“好呀,等我写完作业就去你家好不好?”

       “不好不好,你去我家写作业!”

       “他去我家!”林殊在旁边对着蔺晨哼了一声,蔺晨冲他做了个鬼脸:“你去霓凰姐姐家!琰琰来我家!”

       “好啦,小殊,他还小,我去陪他吧!周末你来我家吧!”萧景琰拍了拍林殊,把蔺晨从自己身上拉下来,然后牵着他的手,林殊冲着蔺晨得意地一笑,蔺晨更是得意洋洋地向林殊展示着两个人牵着的手。

       回家之后,蔺晨笑眯眯地趴在床上看萧景琰写作业,时不时去给萧景琰拿水果,不过还好萧景琰习惯好,都是写完作业才吃东西。

       不过,当林殊周末拿着作业去找萧景琰看到旁边正在吃甜饼的蔺晨的时候,他就觉得,蔺晨是自己一辈子的克星!——梅宗主!你真聪明!


       “美人儿哥哥!麻麻给了我两张游乐场的票!周末你陪我去好不好呀!”

       又是一个上学日,蔺晨又开始跟林殊斗智斗勇抢萧景琰了。

       “啊…两张吗?”萧景琰看了看林殊又看了看蔺晨,蔺晨抿着嘴唇紧张地看着萧景琰。

       “嗯…只有两张,麻麻周末要跟拔拔出去,就我一个人在家……”蔺晨低下头,萧景琰一看赶紧蹲下来哄他:“好好好,哥哥陪你去!但是你要听话知道吗?”

       “好!”

      蔺晨没想到的是,萧景琰回去跟萧妈妈一说,再加上林殊在旁边帮腔,萧妈妈当即拍着腿,答应自己带着一群小孩子一起去游乐场——也就是说,除了蔺晨,还有霓凰和林殊!

 ——————————————————————————

✧٩(ˊωˋ*)و✧我…终于能从床上爬起来了,浑身酸痛……

电脑还没拿回来๑•́₃•̀2伐开心

评论(3)
热度(83)
© 温酒一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