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蔺靖/凌李/谭赵这四个不拆不逆
其他楼诚衍生随意

凯凯是白月光,东家是朱砂痣,又黑又吹,吃楼诚,吃靳东的角色x王凯的角色,不圈真人,东凯略吃,不吃凌远x赵启平,真人发糖带入角色,看不惯你来打我,打不到我给我五百万我也闭嘴。喜欢撕逼吐槽但不主动撕逼

颜狗颜狗颜狗颜狗
嬴政本命,不黑,只吹,给一千万以上听你黑,两千万以上帮你黑。
暴脾气,惹急了不仅骂你还咬你,什么词儿都说
 

来自一个蔺靖读者的一点牢骚

没错……之前首页上被转了一个诚楼肉,我颤抖着点开了之后,尼玛啊!!!大哥是用娇羞形容的么!!还尼玛白嫩的大腿啊woc!!!你特么去看看那张脸!!!白嫩的肉啊!!!你信啊!!!!woc!!!啊!!!你以为白肉膘啊!!!【反过来楼诚,我可以接受白,但是不接受嫩啊!!!

墨鱼宝宝不画小黄图小公举不改名:

然后作为读者我就忍不住拉黑了不少作者,我有罪但我不忏悔。

再然后作为作者我反省一下自己,我有罪我忏悔。

不要污:

萧景琰是美人不假,但他首先是个男人!!!

  

蔺晨确是风流不假,但他绝对不是下流!!!

  

这么简单两句话,怎么就那么多人感受不到……恋爱再甜,软得也该是人心,不是骨头(倒地捂住胸口

评论(11)
热度(1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温酒一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