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蔺靖/凌李/谭赵这四个不拆不逆
其他楼诚衍生随意

凯凯是白月光,东家是朱砂痣,又黑又吹,吃楼诚,吃靳东的角色x王凯的角色,不圈真人,东凯略吃,不吃凌远x赵启平,真人发糖带入角色,看不惯你来打我,打不到我给我五百万我也闭嘴。喜欢撕逼吐槽但不主动撕逼

颜狗颜狗颜狗颜狗
嬴政本命,不黑,只吹,给一千万以上听你黑,两千万以上帮你黑。
暴脾气,惹急了不仅骂你还咬你,什么词儿都说
 

【凌李】不靠谱的恋人(六)

       凌远看着李熏然把晚饭端上来,还没坐下就夹了一口羊肉,咳了几下,咽了下去。

       “怎么样怎么样!我第一次做!百度的!”李熏然眼里闪着光,凌远咳嗽了几声,喝了点水:“熏然啊……你放了多少花椒粉?”

       “啊?花椒?我放的胡椒啊!”

       凌远示意他坐下来,笑着说:“是我不对,我忘了告诉你那袋不是胡椒。”

       李熏然有些失落地坐下来:“对不起……我啥都做不好。”凌远欣慰地笑着,起身抱住李熏然。

       “不是啊,你看你能熬粥,你还能好好爱我啊!”

       凌远低下头看着李熏然,附身亲了他一口:“好了,花椒胡椒差不了多少,能吃,你也多吃点,冬天吃羊肉养胃!”

       说到这儿,凌远才反应过来,心中抑制不住的爱意涌上来,化作一个眼神看向李熏然。

       李熏然接受到了凌远的感情,吐了吐舌头,也开始吃了。

       “嗯,粥熬的不错。”现在,在凌远心里,李熏然做的什么都好吃,李熏然自然接受这种恭维,自豪地表示,好吃你就多吃点儿!


       吃完饭,凌远去刷碗,让李熏然去看电视,结果李熏然坐了一会儿闲的无聊,又觉得浑身油烟味儿,就准备去洗个澡。

       “哥——你一会儿帮我洗个头吧——”

       “你别进浴室!!你伤口还没好呢,不能碰水!!听见没!!一会儿我给你擦!”凌远一边把碗筷归位,一边喊着。

       “知道啦——但是我都放好水了——怎么办——”

       “哎呦我的祖宗!”凌远急匆匆地抛去浴室,结果正对上光溜溜的李熏然,“祖宗!你快穿好衣服!你再冻着!”

       “我要洗澡……浑身难受!”

       “我给你擦,你快穿点衣服回卧室,我给你拾掇!”凌远一边拿盆子接水,一边给李熏然递过一件浴袍,“快回屋暖和。”

       李熏然抿着嘴,点头回屋了。

       这个小祖宗!就会勾人!凌远一边压下刚刚被勾起的邪火,一边准备了各种东西去准备给李熏然洗头擦身体。

       “来,你平躺着,头伸出来。”凌远垫好毛巾之后拍了拍,李熏然蠕动着把头伸出床外,凌远给他盖好被子就开始给他洗头了。

       李熏然头发不多,洗着也快,主要是擦身体比较麻烦。这孩子觉得自己需要泡澡搓澡来一整套,但是凌远坚持他不能碰水,最多给他四肢和后背搓一下,最后还是李熏然屈服了。

       “啧啧啧,哥,你看,我这都小半个月没认真洗澡了!”李熏然看着凌远给他“洗澡”,“我什么时候能碰水啊!”

       “这几天别想了,你这还算好的,阿姨天天给你擦。”

       “我这样怎么上班啊!”

       “你都这样了还想上班?”

       “你那样不也上班么?”

       “咱俩能一样么?”

       “怎么不一样!”

       “行行行,一样,转过来,我给你擦背。”

       “哼哼o( ̄ヘ ̄o#)!”

       凌远收拾完李熏然,把防水布拿去用莲蓬头冲了五分钟,给自己洗了个澡之后回屋发现李熏然已经光溜溜进了被窝,看见凌远之后拍了拍自己身边的位置。

       “喏,哥!我给你暖好被窝啦!”

       眼睛闪啊闪,凌远没忍住亲了上去,不过也只是亲了一下。

       “好了,喝了牛奶,早点睡觉,好好休息。”凌远看着李熏然皱着眉喝了牛奶笑着给他递了杯水漱口,“晚安,我的熏然!”

       “晚安~”

       凌远微笑着关了床头灯,然后侧过身搂着李熏然。

       “熏然,你收敛点,不然我不保证能不能忍住。”

       “忍不住就算了嘛,对吧!”

       “你觉得你现在跟我做了之后伤口得什么时候才能好?”

       “…………哼,哥,你讨厌!”

       “乖乖睡吧!”

————————————————————————————————————————

李警官求啪x1

↑咦,我为什么要计数呢?

评论(22)
热度(158)
© 温酒一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