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蔺靖/凌李/谭赵这四个不拆不逆
其他楼诚衍生随意

凯凯是白月光,东家是朱砂痣,又黑又吹,吃楼诚,吃靳东的角色x王凯的角色,不圈真人,东凯略吃,不吃凌远x赵启平,真人发糖带入角色,看不惯你来打我,打不到我给我五百万我也闭嘴。喜欢撕逼吐槽但不主动撕逼

颜狗颜狗颜狗颜狗
嬴政本命,不黑,只吹,给一千万以上听你黑,两千万以上帮你黑。
暴脾气,惹急了不仅骂你还咬你,什么词儿都说
 

【凌李】不靠谱的恋人(一)

诶黑~突然发现手里的坑竟然都填完了~

然后我就继续给自己挖坑~地名全是乱起的~

————————————————————————————————————————

       直到很多年以后,李熏然都觉得,当初跟凌远分手是个极度错误的决定。

       但是现在的他还没意识到这一点,所以他在凌远说出两个人都冷静一下的时候,毫不犹豫地说出了那句“大不了分手”,是的,他觉得,俩大老爷们儿,磨磨唧唧唧唧歪歪的干什么,既然觉得两个人在一起不舒坦,那就分手吧——

       他完全忽视了凌远当时红得像是要滴出血的双眼,当他看向凌远的时候,凌远闭上了眼睛,凌远不想看到这个一句话就能气死自己的人,他怕下一秒自己就抱着他哭,他觉得感情这回事既然不能和平分手,那也不能把自己的尊严都交出去。

       所以,在两个人在一起了半年之后,两个人选择了所谓的和平分手。

       之后,凌远还是江州市第一医院的院长,李熏然还是刑警队的副队长,明明有很多可以见面的机会的两个人,都极力避免着与对方见面。

       半个月后,李熏然申请了调度,成为了安然市重案组的一员。


       之后的时间里,李熏然不是没有回过江州,也不是没有去过第一医院,但是他都很巧合得错过了凌远,或许这是天意吧。

       但是,既然是天意,那么两个本来就爱着对方的人总会再见面的,可是,这次见面好像不太愉快。


       江州市第一医院接到警方的急救电话时,医院方面第一时间派了韦天舒准备,李睿跟女友许楠饭后溜达正好在事故附近,便迅速赶去现场帮忙。

       到了现场的李睿,看到担架上的李熏然之后,立刻打电话回医院。

       “喂,三牛,我李睿。”

       “我马上就要进手术室了,你有话快说。”

       “告诉所有人,这次手术不能让凌远知道!”

       “什么?你说清楚?”

       “见了人你就知道了,告诉所有人,不能让凌远知道!”

       “成成成!”

       韦天舒一边示意小护士挂了电话一边跟小护士说:“这次手术,只要没有意外,报告不用上交给院长,最多给李主任,知道么!”

       “记住了!”

       救护车很快就到了医院,韦天舒看到手术台上的人的时候,也明白了为什么不能告诉凌远,只能叹了口气,调整好状态,示意手术开始。

       李熏然伤得很重,腹部被匕首刺了一下,身上被击打的地方有五六处。

       手术进行得还算是顺利,如果手术台上的人不是李熏然,韦天舒的手术过程会更加顺利。

       韦天舒走出手术室的时候,李熏然的父母先围了上来,韦天舒简单地交代了一下需要注意的东西就去写报告了——嘶,这次不能让老凌代写了,烦!

       回到办公室,等腿恢复知觉之后,韦天舒给李睿打了个电话,成功地让李睿炸毛了,但是李睿一听是李熏然的事情,便憋住心里的火气听韦天舒做完简单的报告。

       “那你给安排个好点的病房,最好是凌远一般不过去的地方。”

       “我又不傻,放心吧!啊!”

       “谁知道你会不会突然傻了?行了我睡觉了啊,别再给我打电话,我明天还有手术呢!”

       “行行行,就这样。”

       李熏然被安排在一个双人病房,韦天舒不放心,又过去看了一次,详细说了一下仪器的数据怎么看,然后交代护士特别记着李熏然换血袋的时间后总算是撑不住,回办公室凑活睡了一觉。


       韦天舒和李睿做的的确精密,别说凌远了,就连李熏然的同事来看他的时候都没能一下子找到地儿。

       韦天舒在李睿办公室说着李熏然的身体机能,两个人也都松了口气。

       要不是凌远刚跟李熏然分手那半个月工作红了眼,谁对这俩人这么上心啊——还不是怕他见了人控制不住?!

       不过这有句话叫,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虽然放在这儿不合适,但是,李睿怎么能想到,关于李熏然本人的事情凌远的确什么都没发现,凌远发现的是李母。

       那天家里有事耽误了一点时间,李母到医院的时候正好错过了他们午饭时间——却碰上了凌远,凌远看见李母也不好意思不打招呼,打了招呼,随口一问——

       “阿姨,这是家里什么亲戚住院了?”

       然后李母叹了口气——

       “还不是熏然那个小子!唉……他要是像凌院长一样,让我放点心多好。”

       凌远没有多问,但是他记住了李母去了几层,然后去护士站一问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所以,当凌远粗暴地推开李睿办公室大门的时候,李睿就知道坏事儿了。

       “李熏然到底怎么样?!”

       “最严重的腹部挨了一刀,然后身上还有四处其他伤口,不严重,做缝合就行!”

       “你瞒着我!”凌远咬着牙说出这句话的,李睿面色如常,抬头看着他:“凌院长不是最反对医生在对病人的治疗中,过分投入感情么?”

       凌远被堵得说不出话,左手撑着办公桌:“手术报告!”

       “给你。”李睿特别爽快地就把报告递了过去,仿佛提前准备好了。凌远拿了报告头也不回地就去了李熏然的病房,路上他看完了报告,韦天舒主刀,李睿打报告,好啊,真好,就瞒着他!

       但是站在病房门口,凌远却没敢进去,李熏然睁着眼看着天花板,瘦了,显得眼睛更大了,手上的血管凸了出来,浑身插着各种管子——看着就可怜人。

       李母正在给李熏然擦脸,正好擦到眼睛,李熏然闭上眼,睫毛微微抖动着,然后又睁开眼,他似乎察觉到了什么,脑袋微微一偏,看向门口,凌远迅速侧过身。

       他不知道在怕什么,但是没敢继续“偷窥”,拿着报告回了办公室。

       一下午,他都在回忆着以前的李熏然,然后跟刚刚看到的李熏然对比。

       自己养了他半年才把他养出了那点肉,都没了。

       之前最喜欢亲的软软的嘴唇,有些干裂。

       心疼,心揪得疼,比当初答应分手的时候还疼。

       凌远双手撑着额头,紧闭双眼,他知道自己如果这个时候睁开眼,一定会哭出来。


       半夜,凌远偷摸地拿着准备的热水袋进了李熏然病房——趁着李母出去的时候来的。

       凌远没有开大灯,只是坐在李熏然身边,摸着他的手,把准备好的热水袋垫在手腕,李母回来的时候就看见凌远守在李熏然身边,在门口叹了口气,也没进去。

       床上的人睡得很不安稳,凌远不断地抚平他皱紧的眉头。

       “熏然,你怎么就受伤了……”

       “不是答应我,你会好好对自己的身体么?”

       “你看你瘦的,我给你补了多久才补出来的肉,住这么一次院,都没了……”

       李熏然眼珠动了动,凌远深吸一口气,在他额头留下一个吻,就走了。

       李母远远地看见凌远走了,才回到病房。

       “妈……”

       “熏然,你醒啦!”

       “刚刚……是不是……有人来了……?”

       “值班医生。”李母撒了谎,但是李熏然发现了,因为他手下还压着那个热水袋,眼角余光瞥了一眼,是小鹿斑比的。

       “凌远来了……”李熏然也不知道是说给谁听的,说完眼泪就控制不住地流出来了。

       “妈……我没事儿……刀口疼……”他也没去控制泪水,左手握着热水袋,就像以前握着凌远的手那样。

       哭到最后,他自己也不知道到底是心疼,还是刀口疼了。

————————————————————————————————————————

熏然宝宝马上就能受到院长夫人特殊待遇辣!~ o(* ̄▽ ̄*)ブ

我需要你们的评论让我开脑洞~【不要脸地张开双手要抱抱】

评论(55)
热度(4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温酒一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