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蔺靖/凌李/谭赵这四个不拆不逆
其他楼诚衍生随意

凯凯是白月光,东家是朱砂痣,又黑又吹,吃楼诚,吃靳东的角色x王凯的角色,不圈真人,东凯略吃,不吃凌远x赵启平,真人发糖带入角色,看不惯你来打我,打不到我给我五百万我也闭嘴。喜欢撕逼吐槽但不主动撕逼

颜狗颜狗颜狗颜狗
嬴政本命,不黑,只吹,给一千万以上听你黑,两千万以上帮你黑。
暴脾气,惹急了不仅骂你还咬你,什么词儿都说
 

【楼诚】胜却人间无数

千粉点梗第一发~

综合了三位亲的梗,一是明楼教明诚,二是现代校草AU,三是楼诚四手连弹~

顺便贴一下今天的60分题目

关键词:金风玉露一相逢   @楼诚深夜60分 

————————————————————————————————————————

       周末一家人都没事,明诚想着年后家里就没大扫除,不想找家政公司,便拉上明楼准备收拾一下别墅,明台也难得在家,所以也变成了苦力。

       “阿诚哥,书房我就不进去啦!我怕大哥让我滚出去!”

       “嘿,你小子……”

       “诶,明楼你还敢骂明台啦!”

       “大姐,我没有啊!”

       “我去收拾书房吧!”

       “明楼你还不快去跟阿诚一起收拾呀!你累坏阿诚怎么办!”

       明楼一边感叹着自己命苦一边拿着工具跟明诚一起进了书房。

       “诶,大哥,这张照片在你这儿啊!”阿诚一手扶着书柜门,一边拿着一张照片,明楼凑近一看,是阿诚高中时候参加校庆的照片。

       “你那个时候比现在瘦多了。”阿诚撇撇嘴,完全忘记了是自己把身旁这个男人喂胖了三圈。

       “你那个时候脸上也没点肉。”


       那时候是高一的校庆,阿诚因为形象好被班里推举出来准备节目,回家跟明楼一说,明楼心里有了计量。

       “阿诚,要不大哥教你一首新的曲子,你报个钢琴曲目吧!”明楼一边检查阿诚的作业一边偷瞄着阿诚。

       “听大哥的!”

       “吃完晚饭咱俩去琴房,我给你想想弹什么。”

       “好!”

       明楼把阿诚的作业本合上,带着他去吃饭。

       明镜和明台已经上桌了,晚饭还没全部上桌,明镜就拉着明台聊天,见明楼明诚到了转头跟明楼说:“明楼啊,阿诚和明台学校是不是要校庆了呀!”

       阿诚所在的高中和明台的初中是一个学校,校庆自然是一起的。

       “是,刚刚我就跟阿诚说这个呢!”

       “呀,阿诚也要上台表演节目嘛!”明镜惊喜地看着阿诚,“那明楼你可得好好给阿诚准备节目!我们阿诚这么帅气肯定能吸引女孩子!”

       “大姐大姐,那我呢!我呢!”明台着急了,在凳子上扭来扭去。

       “明台也可爱!”明镜笑着亲了亲明台,“好啦,吃饭吧!”

       明楼跟明诚吃完饭就让阿诚先去了练琴房,他回房间去找曲谱了,一顿饭时间,明楼已经想好了让阿诚弹什么曲子了。

       “阿诚,还记得Bandari的《寂静山林》么?”

       阿诚点点头,明楼示意阿诚跟自己一起坐,他随手弹了几个音之后,让阿诚跟自己一起,因为好久没练琴了,阿诚有些生疏,中间弹错了几次,但是明楼也没说什么,弹完一次之后又让阿诚自己练习了一次。

       “你也不用急,校庆毕竟还早,我们可以慢慢练。”

       “大哥……”阿诚眨着大眼,“我想让大哥跟我一起上台表演!”

       明楼没想到阿诚会提这种要求,阿诚从小就很少央求明楼什么,所以后果就是,阿诚要什么明楼就给什么——不就是一起上台表演吗!阿诚开心,那就一起!

       “可以啊,但是那就要好好练习了!”

       “嗯!阿诚一定不给大哥丢脸!”阿诚开心地笑着,“大哥,我们再练一次吧!”

       “好!”


       第二天,明楼算着阿诚放学的时间去接他,然后带他去了裁缝店,按照身形量身定做了一套白色的西装,老板一边给阿诚量着数据,一边跟明楼开玩笑。

       “明大少爷,你家这个小少爷可是太瘦了。”

       “这孩子吃不胖。”

       “虽然结实,就是看着瘦巴巴的,可怜人儿的!”

       “您有什么好法子么?”

       “这倒没有,就是看着这孩子,对比着大少爷,心疼!”

       老裁缝给明家做了二十几年衣服,明楼的襁褓都是他缝的,所以开开玩笑也无伤大雅。

       “不过小少爷的身形好,站得直,脊背挺!”

       “那是,我明家养大的孩子站得直行的端!”

       回家路上,阿诚一直板板正正地坐着,看得明楼都觉得累,但是明楼也知道这孩子是听了自己那句“站得直行的端”,便也不说他什么。


       虽然嘴上说着校庆还早,但真算起来,日子过得还是快,一转眼,就到了校庆。

       一大清早,阿诚就换上了那套白西装,戴上领结,明楼选了自己那套黑西装配上领结,帅气得很,看得明台红了眼。

       明台的节目在阿诚之前,是吉他弹唱,不得不说,明台小小年纪撩妹技能就点出来了,台下的不管是高中还是初中都被迷得五迷三道,直到阿诚上台。

       阿诚与明楼一起上台,鞠躬。

       明楼算得上是学校的一个传奇人物,即使毕业了四五年,仍然被学妹们记在心里,他一上台更是引得一阵惊呼。

       阿诚坐在外侧,明楼在里侧,《寂静山林》算是初级的练习曲,不过阿诚仍然认真对待,一丝不苟,台下的女生屏息听着两个人的合奏,并且提前把今年校草评比自己那一票投给了阿诚。

       台下人还没反应过来,简短的一曲就结束了。

       明台在明镜身边噘嘴,明镜懂得明台为什么不开心,便答应下午带他吃好吃的。


       校庆之后明诚书桌上总有很多情书,拿回家的时候明镜也会逗他,但更多的时候明楼都是冷哼着扔进垃圾桶。

       我的阿诚!你们谁都别想!

       校草榜出来的时候,明台心里不开心了,自己哪里比不上阿诚哥了,凭什么他是第一自己是第二!

       然而明诚完全不知道自己是校草,这话就另说了。


       “其实你当初就想着怎么拐走我,对吧!”阿诚把照片收好,笑着挑眉看明楼,明楼自然是承认的。

       “你把我捡回来的时候我才多大啊!”

       “我那个时候瘦巴巴的一个,你个老流氓!”

       “你说这么多年,你就真的没见过比我好的?”

       明楼搂过阿诚,吻住他,不让他多问,也不让他多想。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

评论(8)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温酒一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