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蔺靖/凌李/谭赵这四个不拆不逆
其他楼诚衍生随意

凯凯是白月光,东家是朱砂痣,又黑又吹,吃楼诚,吃靳东的角色x王凯的角色,不圈真人,东凯略吃,不吃凌远x赵启平,真人发糖带入角色,看不惯你来打我,打不到我给我五百万我也闭嘴。喜欢撕逼吐槽但不主动撕逼

颜狗颜狗颜狗颜狗
嬴政本命,不黑,只吹,给一千万以上听你黑,两千万以上帮你黑。
暴脾气,惹急了不仅骂你还咬你,什么词儿都说
 

【楼诚娱乐圈AU】线圈

我说一下现在所有的原创人物的身份以及之间的关系

*陈汀雨:影后级演员,明诚的伯乐,楼诚关系的助攻,跟明诚同为M大金融系毕业生

*陆文笙:良缘公司董事长,陈汀雨青梅竹马的未婚夫,跟明家有合作

*高占非:影帝,陈汀雨夫妻的至交,名字取材自上世纪《一剪梅》中刁利敖的扮演者

————————————————————————————————————————

1.3

       斯坦尼斯拉夫斯基表演体系主张演员要沉浸在角色的情感之中,发掘和体验每个角色经历的情感瞬间,使演员所创造的角色会具有多层次的真实感,而且能诠释角色的行为与内心思想之间微妙的联系,通过移情,让演员通过情感间接体现剧作思想,制造逼真的生活幻觉。

       不得不说,明诚自学的表演极具斯坦尼斯拉夫斯基体系的韵味,这或许跟他从小在孤儿院长大,后来被领养,八岁养母死后又被明家资助,他知道该怎么表现,只不过一直没接受过理论学习。

       “晚上大家想吃什么?”陆文笙一边帮着收工一边喊着,询问大家的意见,不过在场的能说上话的都选择沉默,也就陈汀雨轻飘飘说了一句“吃火锅吧”。

       火锅好啊,众口难调的解决办法就是吃火锅,谁都不耽误谁,喜欢吃辣的一桌,喜欢清汤的一桌;喜欢海鲜锅和喜欢猪脑的也不用打架。

       明诚也喜欢吃火锅,因为吃火锅的时候热闹。

       “行,吃火锅,走着!”

       四五十号人,浩浩荡荡奔赴火锅店,明诚跟梁仲春一边走一边聊天,明台跟于曼丽黏在一起——明台单方面黏人家,高占非跟着黎叔讨论一会儿怎么吃垮陆文笙,然而陆文笙跟在陈汀雨身边,保持一定距离但又不靠近,就这么聊着天。

       “我说啊,一会儿可要使劲儿吃啊,咱们陆老板不差钱的!”高占非回头喊了一句,陈汀雨在后面拍了他一下:“你收敛点,别被发现!”

       “他说的对,都甩开膀子吃!什么贵点什么!”黎叔在一旁帮腔,明台在后面应声:“一定多吃点!不给剧组丢脸!”

       “脸都被你丢光了!”

       “哈哈哈哈哈…………”


       去的火锅店是陆家的连锁店,进去就把二楼包圆了,大家按照习惯分位置,一些“杂食性动物”围在了一桌。

       “文笙先点吧!”菜单拿上来的时候黎叔把点菜单递给了对面的陆文笙。“你们没什么忌口我就随便点了啊!”

       没错,这桌就是“杂食性动物”的一桌,陆文笙点了十几盘肉,然后白菜豆腐土豆片,鸭血猪血牛肉滑,鲜虾鱼丸炸豆皮,香菇粉丝金针菇,毛肚牛肝青蒜苗点了满当当一柜子。

       肉是最先上桌的,黎叔坐在主陪的位置上,干净利落下了四盘肥羊,然后大家也不拘束,等付账的陆文笙先夹了一筷子肉放在陈汀雨盘子里就纷纷动手捞肉,席间大家聊着天说这话,隔壁桌的梁仲春就看着明诚盘子里的东西就没少过,嘴里就没空过,心里叹了口气……

       明台坐在明诚和曼丽中间,借着跟曼丽合影的名头偷偷把明诚拍了进去,然后疑惑地发给了明楼。

       点的十五盘肉在一桌狼的狼吞虎咽下没能坚持多久,然后陆文笙又加了三盘雪花肥牛和三盘羔羊卷,大家吃了肉之后就斯文地吃着蔬菜和菌类,结果只有明诚一直保持着对食物的虔诚,梁仲春在旁边哀叹没出息,明台给明楼发了一句“明诚哥真是吃货界的翘楚”。


       晚上吃的太多,回宾馆之后明诚静坐了好一会儿才缓过劲儿,梁仲春在一旁唠叨,“你说你,吃这么多自己还难受,等你胖,算了你也胖不起来,我去给你找消食片啊,你等等!”

       “别……别了,我现在连消食片都吃不下,嗝……别看我,我打嗝儿是因为刚刚吹冷风了,真的!”

       “我的大少爷!那你这样得坐到什么时候才能消化,你明天一早还有戏呢!”

       梁仲春急得跳脚,明诚在努力地让食物下沉。

       “我今天是看出来了,这陆董事长估计喜欢陈汀雨!你可得好好跟陈汀雨搞好关系,知道不!”

       “知道了……不过你别走来走去,我晕……”明诚腹诽,还喜欢,看那样子这俩人都要结婚了好嘛!


       明楼十点多正准备睡了的时候收到明台发的那句“明诚哥真是吃货界的翘楚”,没忍住笑了出来,来给明楼送药的明镜在门口听见自家弟弟笑得开心还有点疑惑。

       “明楼啊,吃药吧,你说你就不能好好儿的,你这头疼都多久了!”明镜看着明楼拿起茶杯,伸手拦住,“诶诶,多大人了,不知道不能用茶水送药啊,你这个茶这几天也停一停,我明天要出差,正好去看看明台,你自己在家记得吃药,知道嘛明大公子!”

       “知道了,大姐!”明楼扶着明镜的肩膀,笑着回道,“明台那小子估计能开心死,对了,我给您个东西,您帮我给明台,这几天他也正好过生日,当生日礼物吧!”

       “又是皮带?”明镜了然,无奈地笑着。

       明楼笑着点头,“真是知弟莫若姐!”

       “你呀!明台又得跟我说,大姐,大哥送我的皮带我都能做一根跳绳了!”明镜想到明台的神态,不禁笑了出声。

       “他小子还敢嫌弃,那明年就不买了!”

       明镜虚指了指明楼,一脸“你敢”的表情,“那你就等着明台闹你吧!”

       “好了大姐,也不早了,您明天什么时候的飞机?”

       “明天早上十点的,你也不用送我,公司都有司机,我带着阿香就行了。”

       “啊?那我吃饭怎么办?”

       “随你怎么办!”明镜一边说一边出了书房,明楼一脸生无可恋。


——————————————————————————————————————

大哥心里苦,大哥伐开心,大哥表示没饭吃难过

所以我写了这么久,俩人就见了一面,我什么时候速度这么慢了!!!日哦!

评论(21)
热度(8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温酒一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