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蔺靖/凌李/谭赵这四个不拆不逆
其他楼诚衍生随意

凯凯是白月光,东家是朱砂痣,又黑又吹,吃楼诚,吃靳东的角色x王凯的角色,不圈真人,东凯略吃,不吃凌远x赵启平,真人发糖带入角色,看不惯你来打我,打不到我给我五百万我也闭嘴。喜欢撕逼吐槽但不主动撕逼

颜狗颜狗颜狗颜狗
嬴政本命,不黑,只吹,给一千万以上听你黑,两千万以上帮你黑。
暴脾气,惹急了不仅骂你还咬你,什么词儿都说
 

爱妃,你们一起侍寝!(五)

       虽然大婚之日燕端明跟方音华未能行夫妻之礼,但第二天也就同房了,第三天燕端明宿在方语兰寝殿。
       封后大典之后七天,燕端明都是在音兰殿过夜,直到半个月左右燕端明才陆陆续续去别的妃子那儿过夜,还为了吃食午膳都在音兰殿吃,虽然方音华不能每顿都做,不过燕端明越来越觉得音兰殿小厨房的厨子做的格外好吃!
       “姐姐,你在想什么?”
       方音华虽然一页一页翻着书,但方语兰还是看出来方音华走神了,方音华回过神抖了一下。
       “在想这几天归宁的事情!”
       “嗯?交给宫里的人准备就行,姐姐担心什么?”方语兰一边绣着荷包一边疑惑。
       “我在担心孟韦……”
       “二哥?担心二哥什么?”方语兰眨着水灵灵的大眼睛问着。
       “对啊!皇后在担心孟韦什么?”
       燕端明没让人通报就进了屋,两个人起身行礼,“不必多礼,朕来是问问你们,是打算后天归宁还是大后天?”
       “陛下哪天有时间?”方音华放下书,走到桌边,倒了杯凉茶递给燕端明。
       “归宁依然是随你们。”
       方音华看了方语兰一眼,又看着燕端明说:“不如后天吧!”
       “好,都随你们!”

       燕端明坐了下来,左边拥着方语兰,右边搂着方音华,“有两位美人如此,朕复何求!”

       方语兰心里偷笑,偷瞄方音华,方音华也看着他,两个人知道心里想的一样,然后笑了出来。


       归宁那天,丞相府热闹非常,荣石也陪着方孟韦回来等他们。

       不过说回来荣石最近非常不解为啥方孟韦常常回家,他以为是自己做错了什么,但是荣石仔细思考了一下自己从边关回来着小半个月,没干让他烦的事情啊,问方孟韦方孟韦还不回答,对着他“哼”了一声就不说啥了。

       而且荣石今天来是因为好久没看到百合了!


       燕端明以女婿的身份到丞相府,让大家别拘束。

       “孟韦,娘亲说,你最近天天回来,怎么了?跟荣石吵架了?”

       “没有啊!我俩好着呢!”方孟韦一边把嘴塞满一边回着姐姐,“语兰语兰,你今天跟姐姐给我多做点点心吧!”

       “你慢点,饿死鬼嘛!”方音华拍了他一下,“你先跟我说怎么回事?不然我不给你做!”

       方孟韦皱眉噘嘴:“荣石家那个厨子回老家结婚了,最近换的那个做饭好难吃的!”

       方语兰翻了个白眼,方音华没忍住笑了起来,“哈哈哈哈哈,孟韦你就因为这个事儿啊!你知道荣石都快急死了!哈哈哈哈你呀!哈哈哈哈哈哎呦,语兰你给我揉揉肚子,哈哈哈哈哈哈哈!”方语兰贴心地给姐姐揉着肚子,然后自己也忍不住笑着,“你等着,我跟娘亲说,把家里的厨子给你带一个。”

       方孟韦眼睛亮了起来,方音华忍不住用手指点着他的头。“你能不能别老想着吃?你等哪天人家荣石不要你了!”

       “他敢!”

       “他怎么不敢!”

       方孟韦一听小妹顶他,但是也没想好怎么回,结果憋得自己委屈,眼圈都红了。

       “哎哎哎,二哥,你怎么哭了!哎呀!”方语兰一见方孟韦哭了,自己也委屈地不知道说什么。

       “你俩委屈什么,都别哭了,还想吃点心都别哭了!”

       一句话,两个人立刻收起眼泪。

       “行了,你俩先吃一会儿,我去看看爹爹那边!”

       方音华出了房间没走多远就看见方丞相和荣石跟在燕端明身后,“陛下。”

       “音华,你怎么不在屋里聊天?”

       方音华笑了起来,然后看了荣石一眼:“还不是孟韦哭了,我去给他找点零嘴儿!”

       “啊啊!孟韦饿啦!”荣石一下就着急了,方音华瞪了他一眼:“你等会儿吧,在丞相府能饿着他么!”

       燕端明稍微挪了一下位置,给方音华撑腰,“陛下,你来,我有事跟您说!”

       方音华带着燕端明去了回廊,“有什么事得单独说?”

       “倒不是非得单独说,主要是爹爹在不方便说,”方音华叹了口气,“你也知道荣石和孟韦这回事吧!”

       “唉,知道,那小子刚刚还在问我是为啥!”

       “我知道!”方音华无奈地说着,“孟韦觉得荣石家的厨子做饭难吃!”

       燕端明瞪大了眼睛:“那小子就因为这个?他就因为这个?”

       “没错,因为这个!”


————————————————————————

半夜估计还有个凌李更新……

评论(2)
热度(8)
© 温酒一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