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蔺靖/凌李/谭赵这四个不拆不逆
其他楼诚衍生随意

凯凯是白月光,东家是朱砂痣,又黑又吹,吃楼诚,吃靳东的角色x王凯的角色,不圈真人,东凯略吃,不吃凌远x赵启平,真人发糖带入角色,看不惯你来打我,打不到我给我五百万我也闭嘴。喜欢撕逼吐槽但不主动撕逼

颜狗颜狗颜狗颜狗
嬴政本命,不黑,只吹,给一千万以上听你黑,两千万以上帮你黑。
暴脾气,惹急了不仅骂你还咬你,什么词儿都说
 

【基三论坛体】【高亮】818我们的帮主,那俩狗比阵营指挥(二)

反正今晚有时间,多更一章吧hhhhh我才不承认是因为脑洞开的大了不更文合不上


29# 可怜初晴时光

楼主!!!!!!!我记得你!!!!!!!

我要向大家举报!!!!!!

打死都不能跟楼主的 团啊!!!!

打死都不能!!!!


30# 亚洲小王子

楼上这是受到什么刺激了

楼主不会坑团被818过吧


31# 处处有人似无人

…………大家别管29#

别信他说的


32# 可怜初晴时光

我刚刚直接按了发送

我跟你们说!!!这个楼主!!可黑了!!

跟他打八次大明宫,出过九个蒿里行!!!!

跟他打了十次秦皇陵,出过五个虎视六合!!还有七个诸侯西来!!!

有好几次安禄山没有腰坠!!没有!!!是虎视六合+诸侯西来!!!

[图片.jpg]


33# 我是一颗小竹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4# 小青不是蛇是虫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终于有人8楼主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5# 韶华清明 楼主

卧槽!!!我是来8我们帮主的好嘛!!你们怎么开始8我了!!!


36# 锦瑟无端

你们不觉得刚刚有人说楼主不黑嘛?


36# 韶华清明 楼主

回复35#:我看到了,那个萨比是我弟弟,比我还黑……呵……


37# 韶华清明 楼主

我接着说

那天我其实有点卡的,所以游戏没一会儿就下了,YY频道大家聊得挺开心就没退,然后跟家丐一直在打字私聊

然后我就突然看见!!!

YY人数不对!!!

少了一个!!!

首先,你们觉得我是编的现在就出帖吧,因为我自己都觉得后面有些事情是编的,而且楼主是文科生,本身写东西会有种职业病,对文字自带修饰

其次,楼主要告诉你们我是怎么发现的。

楼主是一个高考数学140+的人,楼主是个写文的,楼主根本不费劲儿就可以把YY里的人跟声音对上号,比方说那个东北大碴子味儿就是我情缘,比方说一个说话声音特别低的妹子是那个X兮,比方说说话有一种翻译腔的妹子就是琉璃花色

因此,我突然发现,帮主不在YY !!!帮主不在YY!!!

但是他在说话!!!

然后我听见帮主喊了家丐一声,是副帮的小绿灯亮了——

没错,帮主说话,副帮的小绿灯,亮了

别跟我说巧合,当时,只有一个YY马甲小绿灯亮了


38# 镜头好贵

楼主,讲真,这都不算什么的…………真的…………


39# 哈士奇不是哈士奇

我擦!!!高能!!!!


40# 天底下我最帅

很正常啊……他俩住在一起


41# 悠悠我心

楼上知情人么!!


42# 锦瑟无端

楼上竟然没听说过镜水楼的帮主和副帮是一家人么


43# 一程雪

我听过!!!之前有人818过!!!


44# 皇图鸽

我知道!!那个帖子好像是@ 天底下我最帅 发的!


45# 韶华清明 楼主

没错,那个帖子就是他发的,你们等我接着打一些,一次多给你喂点粮食!

其实这个帖子里面好多熟人,虽然我不熟,但是跟我们帮主熟,不过说起来我带着帖子里的人打过本——那我就先说说我当时打的本。

我在这里先给不知道前情的观众说一下!

首先我们帮主和副帮不是亲兄弟,不是,不是,不是,我这个是在入帮一个多月之后才知道的

其次,我们帮主副帮是俩双橙武哥!帮主是个明教,副帮是个天策【虽然楼主吃丐明和策藏】但是我觉得他俩真的好配!

最后,楼里的锦瑟和天底下我最帅也跟帮主是现实亲友啦!


46# 树洞专用123

等楼主!


47# 三声

一家人……不算乱X么→_→现在的腐妹子都这么吊了么


48# 锦瑟无端

回复47#:你可能没看过之前那个帖子,他们一家其实没什么血缘关系的,是收养的孩子!


49# 三声

哦哦哦!!!那我也吃!!我也吃的!!!快给我粮食!!

回复48#:你是不是游戏里也叫这个,而且你在JJ上写文也是这个名字……?!


50# 韶华清明 楼主

帮主和副帮专业pvp,会打本,但是不精通,不过我们副帮现在也在学着开一些团,我真的觉得副帮炒鸡全能的!

那天是这样的,因为@ 天底下我最帅 想要做25dxc的成就,当时的团本进度是25qhl固定团刚刚能全通,楼主的开荒团刚能一个大附魔时间过安禄山还不敢带老板(不过那个时候X团已经可以暴力速刷带老板了),然后家丐在YY说了一句:我情缘会啊

然后!副帮就密聊我了!

我当时整个人都是懵逼的!我好开心啊!副帮,你让我干啥!开团?!没问题!

然后楼主就开着我的秦皇陵毕业天策去了——你们听听,qhl毕业天策,知道我们团被我传染的多黑了吧!人家X团第一次全通出玄晶,我们团第一次全通出了长鲸+天下皆虏,长鲸是楼主1w底价拿的,天下皆虏我和一个鲸鱼拍了7w

接着说,我刚回复副帮说可以的,副帮就点了我组队,然后队长还没给我就组了我们帮主、小黄鸡(天底下我最帅)和锦瑟大大,我情缘当时还哭,说野团不要他我也不要他了。

我当时喊的是成就团,来熟练暴力机智的,带一个大附魔,刷刷刷组了大半个团的人,然后我用CTM一看,呵,我选择狗带,团里当时17个人,五把90大橙武3把80大橙武。

人组齐了上YY,我提前说了一下因为是成就,所以时间会很长,不能坚持的可以先退,别等着觉得纠结之后退了又说我黑CD啥的


51# 韶华清明 楼主

先是特别顺利地做完了稻香村·回忆这个成就【不会的可以游戏或者贴吧密我,我可以详细给你说】

然后拼脸做完了羊入虎口,到了老一面前,老一的成就好做,队里的落凤花姐切了个文曲——没错切了个文曲,然后给一些脆皮咩脆皮叽做完了五层毒的成就,然后我就说我们做个无伤好不好,大家表示好,然后我就切了个T,结果发现副帮当时已经切了T,我还说副帮要不你切回来吧,副帮说,你dps高我T。

我的妈,你知道我看见这句话多感动么!你们知道那个年代一个天策打本多不容易么!我几乎是感动的哭着指挥的。

然后我们去打了黑鹰,我当时嘀咕了一句,黑鹰啊,群拉好一点,天策单拉没关系保命吧。然后我就看到副帮洗了出云+北伐【简直感动】

不过也有我的问题,我忘了副帮没用做成就的打法打过这个boss,团灭了一次,我就说我来吧,副帮也同意了,我觉得,老二的时候帮主的dps格外高呢……真的,比另一个明教高了一倍……

我当时说史朝义要讲一下成就打法,咱们先打无名,结果特别幸运无名出了大基之舞和虎狼心,我看着拍了20w最后进了帮主包里的虎狼心就觉得元气真尼玛贵,你看大基之舞才5w!

最后史朝义给他们讲了十分钟的塔防,有一大半的小伙伴是打过lol的,所以实战团灭了一次大家就明白了,然后!!!我们史朝义!!!出挂件了!!

woc!!你们不知道!!这个挂件我能吹一年!!

我当时尖叫了一声:卧槽!挂件!!啊啊啊啊——————

↑ 没错,我就是这么喊的,然后我说拍团,拍拍拍,1w起

大家就特别开心地开麦说恭喜恭喜,挺红的

然后副帮先出了1

野人咩咩出了2

我出3

野人:4

我:4.1

野人:5

我:5.1

野人:6

我就一千加,最后我在野人出12的时候p了,可心疼了,结果家丐出了15

直接15!!!!

野人当时就吓P了,家丐得意洋洋说插给我

我当时突然就听见有人说:你不是也想要么

那是帮主的,这个气音,我忘不掉!

副帮紧接着说:女孩子是要谦让的,而且他帮咱家小少爷开团了不是

然后帮主竟然说!!!【那我呢,嗯?

没错!!还有个尾音的!!!

你们想一下!!!霸道总裁说,那我呢,嗯?

我先炸为敬!!!

【分成两层楼感觉看起来视觉效果会好一些,快夸楼主我机智!!!


评论(33)
热度(80)
© 温酒一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