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蔺靖/凌李/谭赵这四个不拆不逆
其他楼诚衍生随意

凯凯是白月光,东家是朱砂痣,又黑又吹,吃楼诚,吃靳东的角色x王凯的角色,不圈真人,东凯略吃,不吃凌远x赵启平,真人发糖带入角色,看不惯你来打我,打不到我给我五百万我也闭嘴。喜欢撕逼吐槽但不主动撕逼

颜狗颜狗颜狗颜狗
嬴政本命,不黑,只吹,给一千万以上听你黑,两千万以上帮你黑。
暴脾气,惹急了不仅骂你还咬你,什么词儿都说
 

【基三论坛体】【高亮】818我们的帮主,那俩狗比阵营指挥

1# 韶华清明 楼主

楼主和情缘缘镇楼,麻痹!!!必须镇住!!!!我要疯了好嘛!!!!


2# 皇图鸽

 呵,楼主秀死快


3# 卖楼兽

各地楼盘大减价!还不快来!


4# 韶华清明 楼主

都别拦着我,我尼玛要818我们帮主!简直日了狗好嘛!


我这不是帮会宣传贴!!不是!!!不是!!!!

这个狗币帮会给我钱我也不宣传!!!

不!!!宣!!!传!!!


我,楼主,可爱又迷人的全服最帅军娘,

我情缘,一个丐帮,传说中别人家的丐帮

我俩一见钟情,然后,我去了情缘帮会

呆了小半年了吧,我简直受不了我们帮主了!


5# SUPER PSYCHO LOVE

火钳刘明


6# 刘明

楼主秀死快


7# 胸毛不是熊猫

我也觉得秀死快……


8# 锦瑟无端

火钳刘明

阵营指挥太多了,楼主说的是哪两个


9# 悠悠我心

在剑网三 ๑乛◡乛๑  


10# 手快有手慢撸

丐帮秃驴๑乛◡乛๑  


11# 日上禾

唐门黄鸡๑乛◡乛๑  


12# 天底下我最帅

万花七秀还有哈士奇๑乛◡乛๑  


13# 韶华清明 楼主

感觉自己是自带沉贴体质,算了,我还是要说,简直日了狗了好嘛

我也不怕掉马,反正掉了就掉了

楼主游戏id林韶清,pve的小伙伴比较熟悉我,我经常开团的

我家丐丐你们应该也知道是谁了吧——


说到这儿你们应该知道我们帮是啥了吧!!!!

没错!!!浩气大帮!!静水楼!!!溪云城!!!

我们帮主,吸允丰满,啊不对,溪云风满!

我们副帮主晴翠荒城

你们不用提醒我,我知道是诚实的诚,输入法的问题。


在剑网三除了情侣让人烧,还有一种人让人恨得牙痒痒——就是我帮主和副帮这样的,基!佬!


14# 处处寻欢作乐

毒经麻麻๑乛◡乛๑  


15# 处处寻欢作乐

楼主你破坏我们唱歌了!


16# 小青不是蛇是虫它

哦哦哦!我记得楼主!是个萌妹砸!开团特爽快!


17# 我是一棵小竹砸

我好像……跟过楼主的成就团来着……不过那次纠结了


18# 天底下我最帅

【手动再见】卧槽,楼主你是勇士,你竟然敢818他俩,我滴妈呀


19# 锦瑟无端

【手动再见】楼主你赶快分分遗产吧


20# 琉璃花色

哦!天哪!家汪!!你竟然真的来了!!我救不了你了!!


21# 悠悠我心

楼上是楼主情缘缘嘛!烧烧烧!


22# 韶华清明 楼主

她不是我情缘啦,他是我的绑定花花,是个萌妹子的!

你们先水着,我去拿个快递


23# 日上禾

楼主这么快就去拿快递了……


24# 锦瑟无端

楼主这么快就去拿快递了……


25# 76美甲店

楼主这么快就去拿快递了……


26# 这锅我不背

看了楼上,我觉得楼主这么快拿了快递也是正常的…………


27# 么么么么么么呸

感觉楼上一群知情人士


28# 韶华清明 楼主

我回来了

我是真的拿快递,家发给我寄的pocky~[图片.jpg]

我接着说啊!

最开始让我加入浩气我是拒绝的,我其实一直是一个恶人,莫雨少爷是我的男神,结果上个赛季阵营特别乱,再加上我也没啥时间做阵营任务就退了阵营,加入了我老团长的pve帮会,后来为了帮会资金要跑商,就想着加回来,结果我老团长是浩气,所以我只能先退帮会→进恶人→转阵营→回帮会,结果尼玛没几天我老团长结婚生子去了,帮会就卖了,我就没帮会了

说到这儿,(╯‵□′)╯︵┻━┻老团长你还人家家转阵营钱啦!

这个时候家丐出现了,他说让我去他们帮会,他是管理,我就说行吧,然后我说我不去主帮,pvp大帮主帮强制活动,我这个人比较懒,家丐就把我拉到了分帮,溪云城。

溪云城帮主是主帮的副帮主小号,叫长云暗雪,名字挺好听的,我开始以为是个盾娘,结果发现是个盾哥,还惊讶了一下。

我家丐比较热心,拉着我去了帮会YY,然后给我介绍大家伙,当时YY里有个特别好听的声音!!!我滴妈呀!!!简直了!!!

低音炮!!!!标准低音炮!!!

尤其是在家丐一口东北大碴子味儿的口音对比下,那简直就是男神啊!

家丐告诉我这是副帮主,帮主出去了一下,一会儿就回来,我当时还挺矜持,就说,没关系没关系

不过还好频道里妹子们比较热情,很快我就没觉得拘束了。

这时候,一个气音传来:我回来了

卧槽……这尼玛标准的霸道总裁的声音啊!

我当时还记得自己颤颤悠悠开麦说:咱们帮会都是这种男神音嘛


————————————————————

我比较啰嗦…………

其实看我这篇文也能看出来

我总是说一些废话…………

评论(18)
热度(94)
© 温酒一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