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蔺靖/凌李/谭赵这四个不拆不逆
其他楼诚衍生随意

凯凯是白月光,东家是朱砂痣,又黑又吹,吃楼诚,吃靳东的角色x王凯的角色,不圈真人,东凯略吃,不吃凌远x赵启平,真人发糖带入角色,看不惯你来打我,打不到我给我五百万我也闭嘴。喜欢撕逼吐槽但不主动撕逼

颜狗颜狗颜狗颜狗
嬴政本命,不黑,只吹,给一千万以上听你黑,两千万以上帮你黑。
暴脾气,惹急了不仅骂你还咬你,什么词儿都说
 

【凌李】不靠谱的恋人(八)

       李熏然看着凌远吃完了午饭就收拾东西溜达着回家了,路上去了一趟超市,买了不少好吃的,掂量着可以给凌远做好几顿好吃的,笑眯眯地走回家了。

       “哟,小李回来啦!”隔壁梁大爷一边跟人下象棋一边跟他打招呼。

       “嗯呐,回来了!”

       “买了什么呀!”

       “买了半只鸡,几个猪蹄儿,还买了点牛尾,再就是炖汤的料!”李熏然一边瞅着塑料袋里的东西一边重复一次。

       “啧啧啧,以前可都是小凌做饭啊!没想到你也会!”梁大爷笑眯眯的,看了一眼棋盘,伸手拦住对面的大爷,“哎哎,不能悔棋的啊!”

       “啊……他最近忙妈,我又得了几天假,这次换我做饭!”梁大爷一脸笑,李熏然就跟着站在一旁看棋局。

       梁大爷捋了捋并不存在的胡子,点点头:“哎,对了,你前一阵子去哪儿了,都不见你了!每天就看小凌一个人。”

       李熏然舔了舔嘴唇,一脸尴尬:“啊……这个,工作调动!去安然市了,这次正好调回来了!”

       “调回来好,回来多好呀!咱们江州不比安然那边好吗!你都不知道你工作调走之后,小凌那是每天加班十点多回家,还不知道几点睡呢!”梁大爷扶了扶老花镜,“那眼睛红的跟兔子一样哟!”

       李熏然心里一揪,跟梁大爷说回家放东西,梁大爷挥挥手让他赶紧走。

      

       李熏然一边把东西塞进冰箱一边想着梁大爷那句话。

       凌远,你也舍不得我,那为什么当时你要同意跟我分手啊……李熏然,你也是,你舍不得他,为什么还跟他说分手?

       李熏然甩了甩头,叹了口气,想这么多干什么,反正现在都和好了,好好在一起就得了!

       “没错!想这么多干啥!”李熏然坚定地说着,点了点头,然后掏出手机搜了一下牛尾汤的做法。

       汤炖上了,李熏然就窝在了沙发上刷微博。

       “哼,狮子座怎么啦,狮子座也很萌的啊!”李熏然撇撇嘴,截了张图,微信发给凌远。

       “哥,你觉得我是这样的么?[图片]”李熏然笑嘻嘻地,结果等了好久凌远都没回他,就知道凌远又在忙。

       凌远那边听见微信有消息,就知道是李熏然,他的微信里只有李熏然一个人,知道李熏然在家里没什么事儿干,肯定是无聊才找他的,所以也不急着回复,直到批完韦三牛的报告才拿过手机,看了看李熏然发的图。

       他是不信星座之类的东西的,但是李熏然信,不过李熏然只相信那些优点。

       “当然不是,我家熏然可是最知道疼人的!”

       李熏然看完凌远的回复,笑着点头,嗯嗯,这才是呢~我可是人见人爱的李警官呢!

       “妈呀!汤!”

       李熏然迅速跑到厨房,加了水换小火接着炖,然后定了个闹钟又去刷微博了。

       凌远回家的时候天还没黑,梁大爷端着茶壶嘬着茶。

       “小凌回来啦!”

       “诶,回来了!”

       “快回家吧,小李给你做了不少好吃的呢!听他说他买了猪蹄儿和半只鸡!”

       “是吗,那我得赶快回去!”凌远笑着说,“改天我再给您送点茶叶啊!”

       “好好好。”


       “熏然,今天做了什么啊!”凌远换好鞋就直接去了厨房。

       “牛尾汤!”

       “知道疼人了!”凌远帮着收拾碗筷,“我家小狮子长大了……长大咯~”

       李熏然一脸自豪,“那是,我现在做饭已经不会炸了厨房了!”

       所以李警官你到底在自豪什么啊!


       吃完饭,李警官就把浴室霸占了,对着镜子看自己肚子上的伤口,轻轻地戳了一下,“快点好呀,不然怎么吃了凌远呢?!”

       门口的凌远笑了笑,小狮子最近心大了啊……他以为做饭就能在上面么?

————————————————————————————————————————

李警官的妄想,科科~

评论(15)
热度(130)
© 温酒一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