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蔺靖/凌李/谭赵这四个不拆不逆
其他楼诚衍生随意

凯凯是白月光,东家是朱砂痣,又黑又吹,吃楼诚,吃靳东的角色x王凯的角色,不圈真人,东凯略吃,不吃凌远x赵启平,真人发糖带入角色,看不惯你来打我,打不到我给我五百万我也闭嘴。喜欢撕逼吐槽但不主动撕逼

颜狗颜狗颜狗颜狗
嬴政本命,不黑,只吹,给一千万以上听你黑,两千万以上帮你黑。
暴脾气,惹急了不仅骂你还咬你,什么词儿都说
 

【凌李】不靠谱的恋人(三)

这章实力心疼凌院长_(:з」∠)_大块的糖估计还在路上

————————————————————————————————————————

       从那次凌远落荒而逃之后,李熏然已经两天没见他了。

       李熏然承认自己想他,但是这又能怎么样呢?分手是他自己提出来的……

       都是自己活该。李熏然这么想着,又捏了捏小鹿斑比热水袋,像是下定了决心。


       李熏然跟凌远分手是因为凌远去谈生意喝了酒,胃出血。李熏然回家就看见蜷在沙发上、双手捂着胃、疼得浑身是汗的凌远,和茶几上已经空了的止疼药瓶。

       李熏然把凌远扛回屋,给热水袋灌上热水塞进被窝里给凌远捂着,然后去给凌远熬粥。

       结果刚吃完饭,凌远接了个电话又出门了。

       李熏然在家里一边收拾碗筷一边憋了一肚子火——怎么着,我李熏然受伤你就是管着我什么都不让我干,你凌远是医生了不起啊!你是铁打的么!胃出血,十二指肠溃疡就他妈吃点止疼药!凌远你想死吗!

       越想越生气,越生气越想,然后李熏然也收拾东西去了医院,到了医院韦天舒跟他说凌远接了个紧急手术,李熏然什么都没说,去了院长办公室等着。

       韦天舒也看出李熏然不对劲,但没细想。

       等凌远从手术室出来之后已经是第二天早上了,腿软着回了办公室,就看见李熏然坐在沙发上看着他,桌子上有早饭。

       李熏然就问了他一句,凌远,你要这个医院还是要命。

       凌远放下了手里的豆浆,看着李熏然,哑着嗓子说,熏然,我没事。

       你没事?你当我瞎还是当我傻,你以为我找不着你病历是么?李熏然站起来俯视凌远,拍着桌子说,凌远我跟你说,你如果要命,今天请假回家歇着,我什么事儿都没有,你如果要医院,你就死在这儿!

       李熏然很少叫凌远的全名,在一起之后要么撒娇叫他老凌,要么就是叫他哥。

       然后,李熏然摔门而去。

       两个人再见面已经是三天之后了,一见面吵了一架,李熏然就像个爆竹,一点就炸。

       李熏然在听到凌远说两个人都冷静一下的时候心里慌了,他觉得凌远不想要他了,那算了,既然这样他李副队也不是没人要,没必要挂死在凌远这棵树上……


       “熏然啊,凌院长这几天没来么?”李母守着李熏然,把儿子的神情看的清清楚楚。

       “他是院长,忙着呢。”李熏然装作不在乎的样子。

       “瑶瑶最近也跟靳言回来了,听说你住院,瑶瑶还主动来替我看着你。”李母笑着给自己削了个苹果,李熏然砸吧砸吧嘴,忍住了。

       “不是前一阵子说,瑶瑶想要个孩子么?还没要啊!”李熏然努力转移着自己的注意力,不去想自家母亲手里的那个大苹果。

       “别看啦,医生说你不能吃,”李母心里高兴了一些,“还没呢,好像是靳言那边有什么问题吧!”

       “哎呦,阿姨这吃着苹果呢!”李睿进了门就开玩笑,“您这不得馋死熏然啊!”

       李熏然见所有人都这样,哼了一声舔了舔嘴唇。

       “我来是想说,熏然这状态好多了,再有两三天这些仪器就能撤了,之后就吃些流食,对了,阿姨,我刚把笔落在护士站了,您能帮我拿一下么?”

       支人手法拙劣。李熏然腹诽。

       李母放出去,李睿就坐在床边:“凌远这几天是要跟合作方谈生意,忙,明后天估计就有时间了。”

       “你把我妈支出去就为了说这个么?”

       “没错啊,”李睿一脸理所应当,“行了,今晚是不是我值班,我先回去了。”

       李睿站起身理了理床铺,走到门口的时候跟李母遇上了,说了句抱歉就离开了。


       李熏然这几天想了很多,从自己追凌远开始想,想到前几天凌远跟他聊天。

       他心疼凌远,如果他不心疼,当初就不会气得分手。

       他知道凌远要强,也知道凌远想要对现行的体制进行一定的革新,他支持凌远这么做,他觉得凌远这么做没错,但是他绝对不允许凌远为了这个不顾自己的身体!凌远才三十六,还没到四十!正值壮年,却把止疼片当维生素吃!他要不要身体了!

       私心里,李熏然是自然希望自己在凌远心里排第一位。

       他知道这不太可能,但是他希望凌远至少可以把他自己的身体放在前三位——他为了凌远每次出任务都尽量不受伤,队长也夸过他沉稳了很多。

       唉……李熏然叹了口气,如果能重新跟凌远在一起……如果可以,自己又能为凌远做什么?顶多是在凌远胃疼的时候给他准备热水热粥。

       如果凌远胃病时间跟自己出警时间冲突,自己会怎么选?李熏然想,应该会选凌远……吧!


       这么想着的李警官总算等来了凌远——看起来不知道憔悴了多少的凌远。

       还有一句话,“熏然,我在这儿趴一会儿。”

————————————————————————————————————————

相信我!!!糖在路上!!!马上就来!!!

晚上还有一更!!!!

我去打本了!!!

评论(13)
热度(171)
© 温酒一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