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蔺靖/凌李/谭赵这四个不拆不逆
其他楼诚衍生随意

凯凯是白月光,东家是朱砂痣,又黑又吹,吃楼诚,吃靳东的角色x王凯的角色,不圈真人,东凯略吃,不吃凌远x赵启平,真人发糖带入角色,看不惯你来打我,打不到我给我五百万我也闭嘴。喜欢撕逼吐槽但不主动撕逼

颜狗颜狗颜狗颜狗
嬴政本命,不黑,只吹,给一千万以上听你黑,两千万以上帮你黑。
暴脾气,惹急了不仅骂你还咬你,什么词儿都说
 

【凌李】带个娃吧!(四)

       所谓情人眼里出西施,这句话在凌远这里得到了最佳诠释。

       凌远平素最讨厌熊孩子,当初跟林念初还在一起的时候,到儿科找林念初拿文件的时候都尽量避开检查的时间,或者直接让林念初晚上拿给他,但是现在,凌远抱着李熏然根本不舍得撒手。

       哎呀,我家熏然小的时候怎么这么好看啊!

       哎呀,我家熏然这么小就会说ABCD了呀!

       哎呀,我家熏然小小年纪唱歌就这么好听!

       喂,妖妖灵嘛,这里有个痴汉!

       凌远把精力旺盛的李熏然哄睡着的时候已经十一点了,李熏然睡相本来不太好,但是白天的事情对这么大的孩子还是造成了心理阴影,所以小熏然整个人缩成一团,小手紧握护在胸前。

       当凌远洗完澡擦着头发进屋的时候就看到李熏然那副提防的小样子,毛巾搭到肩上,坐在他旁边,一下一下地拍着李熏然,见没有作用,又把李熏然抱进怀里,右手把小拳头一点一点掰开,李熏然迅速握住凌远的手指头。

       “熏然不怕,熏然不怕,我在,我在!”凌远小声哄着,就这么抱着李熏然湿着头发躺在床上,关了灯。

       第二天早上凌远醒来的时候李熏然已经恢复了“小霸王标准睡姿”,四肢大敞,小肚子上搭了一个被角,凌远身上更是没有被子,全被李熏然压在身下。

       凌远笑了笑,把被子给他盖好,去做饭。

       李熏然喜欢的奶黄包还有他喜欢的橙汁,然后去叫李熏然起床,就算没有幼儿园可去,还是要叫醒他。

       “熏然,起床啦,今天带你去跟小朋友玩!”

       “叔叔……啊~~~叔叔早呀!”

       “熏然早~”

       “叔叔你去帮我……挤牙膏……我自己穿衣服……”

       “别想赖床,我给你穿衣服!”

       “哼,叔叔一点都不可爱!”

       “我不可爱,熏然可爱就行啦!”

       “恩,没错!我最可爱啦!”

       “好啦,熏然小爷,我们去刷牙!”凌远领着李熏然去刷牙洗脸,“今天带你去儿科,跟那里的小朋友玩,你要听医生姐姐的话,知道吗?”

       “唔唔唔唔唔唔!”

       “刷完牙再说话!”

       “小朋友多吗!我可以把全~~套的奥特曼都拿去嘛!”

       “都听你的!”

       “好耶~~”

       “那我们多吃点!走,吃早饭!”

       李熏然对食物有一种天生的虔诚,凌远更是不会打扰自家宝贝儿吃东西。

       “蜀黍……蜀黍你今天别忘了中午跟我一起吃饭哦!”

       凌远笑着点头。

       “不然,不然熏然跟不跟你好了!哼!╭( ╯^╰ )╮”

       “不会忘记的,跟你的约定我这辈子都不忘!”

       李熏然满意地点头,吃完饭就跟凌远出门了,在车上李熏然还拿着两个奥特曼摆造型。

       到了医院,凌远把李熏然交给林念初看着,两个人对小娃娃爱不释手,尤其是林念初,林医生这可是你前夫的现任呀,抱着李熏然都不想撒手了。

       “凌远,你看熏然就比你可爱多了!”林念初开着玩笑,凌远苦笑了一下,她就把凌远赶出了儿科,“熏然,跟你凌远叔叔说再见。”

       “叔叔再见!记得中午带熏然吃好吃的!mua~(* ̄3 ̄)╭”李熏然给了凌远一个飞吻,林念初忍不住笑了出来:“你快走吧,不然就舍不得了!”

       “姐姐,熏然不会哭的!”李熏然见凌远走远了,收回了目光,“叔叔答应我不会扔掉我的!我相信叔叔!”

       “嗯,熏然真乖~”林念初看着李熏然,微笑着。

       李熏然这么大,只跟凌远一起住了两天就能这么相信他,自己当初跟凌远十年感情还不相信他,在他医疗改革的时候捅他心窝子。

       想了想,林念初也释然了,所以李熏然能跟凌远克服世俗的看法在一起吧!

       “熏然呀!一会儿如果有小朋友来看病,你帮姐姐哄着他们好不好呀!”

       “我把奥特曼让他们玩!”

       “真乖!姐姐亲一个!mua!”

       “mua!”李熏然也撅起嘴亲了林念初一下。

       一上午,凌院长在抓心挠肝中度过了,然后少有的准时下班,去儿科带走李熏然,林念初还嘟囔着“小气鬼”,不过李熏然回头跟他挥挥手说“姐姐再见”,林念初才不管凌远的黑脸,笑着跟李熏然挥手。

       “上午开心嘛?”

       “开心~”

       “想吃什么?”

       “吃虾!虾球儿!”

       “带你吃!”

————————————————————————————————————————

醋坛子院长上线

凌远os:熏然是我的,别人离远点,哼唧!

评论(11)
热度(130)
© 温酒一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