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蔺靖/凌李/谭赵这四个不拆不逆
其他楼诚衍生随意

凯凯是白月光,东家是朱砂痣,又黑又吹,吃楼诚,吃靳东的角色x王凯的角色,不圈真人,东凯略吃,不吃凌远x赵启平,真人发糖带入角色,看不惯你来打我,打不到我给我五百万我也闭嘴。喜欢撕逼吐槽但不主动撕逼

颜狗颜狗颜狗颜狗
嬴政本命,不黑,只吹,给一千万以上听你黑,两千万以上帮你黑。
暴脾气,惹急了不仅骂你还咬你,什么词儿都说
 

【凌李】带个娃吧!(二)

       六点半,闹钟准时响起,凌远从床上爬起来,关了闹铃,给小熏然掖了掖被角,就去洗漱了。

       七点十分,凌远做好了早饭。

       “熏然,熏然~起床啦!太阳晒屁股啦!”

       “嗯唔~一分钟,一……一分钟!”

       “你要是继续睡,早上的奶黄包可就没了呀!”

       听到吃的东西要没了,李熏然挣扎着睁开眼睛:“叔叔,奶黄包是什么包啊.(๑>؂<๑)۶”

       凌远无奈地笑着:“我不告诉你,你自己去吃呀!”

       “╭(╯^╰)╮哼,叔叔坏!”李熏然虽然嘴上说着凌远坏,但还是乖乖伸出手让凌远给他穿上小西装,“叔叔,我帅吗!”

       “帅!熏然最帅啦!”凌远笑着亲了他一下,“走,咱们刷牙洗脸去!”

       “我今天可以用昨天买的草莓味儿的牙膏吗?”

       “可以呀!”凌远把牙膏挤好,递给李熏然,李熏然踩在小板凳上对着镜子刷牙,刷完牙自己乖乖地洗脸,凌远也放心他自己刷牙洗脸就先出去给李熏然盛饭了,结果凌远饭都盛好了,李熏然还没出来。

       “熏然,熏然你在干什么?”凌远一边叫着一边推开浴室的门,结果就看到李熏然对着镜子认真地打理自己头上不怎么长的头发。

       “叔叔,你看我这样好看吗!o(〃'▽'〃)o”李熏然把自己的头发往上抓了抓。

       “帅,真好看!”凌远忍不住笑了,“怎么这么知道臭美啊!”

       “(๑•ᴗ•๑)因为我以后要比照片里的叔叔还好看!”

       凌远一边把李熏然抱上凳子一边笑:“熏然最好看了,今天熏然跟我一起去上班好不好呀!”

       “OvO那我可以拿着我的奥特曼嘛!”李熏然眼睛瞪得大大的,凌远怎么可能拒绝!

       “可以呀!”凌远点头。

       “OvO那是叔叔陪我玩嘛!”

       “叔叔要工作,熏然自己玩好吗?”

       “O^O熏然不开心!”李熏然耍起小脾气了。

       “叔叔答应你,叔叔工作完就陪你,中午还陪你吃饭好不好?”

       “拉钩钩!”

       “拉钩!”

       “凌院长带了一个酷似李警官的小孩子来上班啦!”

       这个消息迅速在医院里传播开来,小护士们不能去院长办公室看小孩子,就拜托自己科室的主任去照相,李睿和韦天舒都禁不住小护士们的哀求,一起拿着报告去了院长办公室——门口还遇到了苏纯。

       “你们也是来看孩子的?!”苏纯小声问,韦天舒点点头,然后敲了敲办公室的门。

       “进来。”凌远严肃的声音传来,三个人一起进了办公室,凌远挑了挑眉——真当他不知道这群人为什么来啊!

       “然然,问哥哥姐姐好!”

       倒不是凌远故意让李熏然占他们便宜,本来就是叫哥哥姐姐的,原本还打算让李熏然叫自己哥哥,结果这小子死活就是不叫,就说自己是叔叔。

       “哥哥好,姐姐好!”

       那一声哥哥叫的韦天舒心都酥了,苏纯开心得抱起李熏然逗着他:“然然,你叫什么呀?”

       “我叫李熏然!”

       啥玩意儿???

       除了凌远剩下的人都愣住了,啥?李熏然?

       “老……老凌啊,这……你喜欢李熏然也不能把你俩的儿子跟他爹一个名字啊!”韦天舒咽了咽口水。

       “这就是李熏然……”

       “啥?!”

       凌远用了一分钟解释了事情的起因经过,然后这三个人就完全接受了这个事实……

       尤其是韦天舒,他知道李熏然叫凌远是叔叔之后就一直笑话凌远长得急了。

       “熏然,你是喜欢我呢,还是喜欢你凌远叔叔啊!”

       “凌远叔叔!”李熏然毫不犹豫地回答。

       “我也给你买奥特曼,你喜欢谁?”

       “凌远叔叔!”

       “那你凌远叔叔不要你了,你还喜欢他嘛?”

       “QAQ呜哇————凌远叔叔不会不要我!!呜哇!!┭┮﹏┭┮”李熏然一边哭一边打韦天舒,凌远听韦天舒说自己不要他急得直接夺过李熏然抱在自己怀里哄。

       “韦三牛你会不会逗孩子!能跟小孩儿说这个么!给我滚出去!”凌远哄着李熏然,“熏然不哭,熏然不哭,我在这儿呢,不丢下你哦,乖,乖孩子不哭哦!”

       李熏然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叔叔QAQ你别不要熏然!叔叔QAQ”

       凌远看着李熏然的眼泪心都揪着了,“我怎么会不要熏然呢!你是我的命啊……”

————————————————————————————————————————

凌院长:韦三牛这个月工资没了!!没了!!

韦三牛:QAQwoc凌远你太狠了吧!

凌院长:熏然,你看,我给你报仇了

李熏然:( ‵▽′)ψ叔叔mua!给你比个❤!

评论(13)
热度(154)
© 温酒一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