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蔺靖/凌李/谭赵这四个不拆不逆
其他楼诚衍生随意

凯凯是白月光,东家是朱砂痣,又黑又吹,吃楼诚,吃靳东的角色x王凯的角色,不圈真人,东凯略吃,不吃凌远x赵启平,真人发糖带入角色,看不惯你来打我,打不到我给我五百万我也闭嘴。喜欢撕逼吐槽但不主动撕逼

颜狗颜狗颜狗颜狗
嬴政本命,不黑,只吹,给一千万以上听你黑,两千万以上帮你黑。
暴脾气,惹急了不仅骂你还咬你,什么词儿都说
 

【楼诚娱乐圈AU】线圈

2.1

       明诚把“情书”夹在了自己随身带着的笔记本里,辗转反侧了一夜,第二天化妆师一边叹气一边给他抹了一层遮瑕。

       明镜来C省主要还是为了谈生意和查看厂房,所以给明台过完生日也就没来片场了,明台不知道偷偷跟明镜说了什么,明镜托陈汀雨给明诚送了一块江诗丹顿的腕表,陈汀雨还开玩笑说,“长辈呀给晚辈送手表,是让你要珍惜时间好好做人”,明诚没带过这么名贵的手表,吓得他小心翼翼地放好,嘱咐梁仲春看好了。

       明楼前一晚没有收到明诚的晚安也不甚在意,毕竟刚表白,怎么都要让人想想。

       明诚今天的戏份尤其多,而且还是一些走心的戏份,黎叔对于细微处最下功夫,所以更是严格要求明诚,明诚原本是准备的好好的,结果昨晚看到那封情书之后心乱如麻,状态全乱了,黎叔批评了几句,让明诚先去找找状态。

       “阿诚,怎么了?”

       陈汀雨拍完自己那一幕之后找到了窝在角落的明诚,明诚眼神空荡荡的,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阿诚?”

       “啊?汀雨姐!你什么时候过来的?”明诚笑了笑,陈汀雨听他声音不太对劲儿,就把手里的被子递给他了,“先喝点水,你看你嗓子哑成什么样子了。”

       阿诚把水倒在杯盖里,小口喝着,“现在能跟我说说怎么了么?”

       “是……”

       “让我猜猜吧,不可能是家庭和工作问题对吧!”陈汀雨了然于心,“感情问题?”

       “嗯……对。”明诚挠了挠头,一脸苦恼,“汀雨姐……如果有一个你们只见了一面的人突然给你写了情书,你会怎么做啊!”

       陈汀雨更加肯定了自己心里的想法——明楼出手了。

       “那要看是什么样的只见一面啊!”

       “嗯……他帮助了我很多……”

       “你对他是什么感情?”陈汀雨挑眉,“你如果觉得进展太快,可以委婉地告诉他,慢慢来……”

       “不是,是因为我没有想到他是喜欢我……他很优秀。”明诚想着怎么才能委婉地不表现出来对方是男人,所以说的很揪心。

       陈汀雨笑着靠在墙上:“也就是说,其实你们之间交流很多,但只是见面次数只有一次,对吧!”明诚点点头,陈汀雨继续说:“可是你现在的状态告诉我,你并不反感他喜欢你这个事实,反而苦恼于自己能否与他比肩!”

       明诚脑子里有一根弦好像被搭上了,瞪大了眼睛看着陈汀雨,陈汀雨没看他,自顾自说着:“但是你要知道,你也是足够优秀的,他能看中你,说明他觉得你配得上他。”

       “谢谢……”

       “什么?”

       “谢谢汀雨姐……”明诚心里踏实了一些,“真的,谢谢你!”

       陈汀雨拍了拍这个学弟的头:“说什么谢不谢,好了,调整好状态,老黎心情可不好!”

       “嗯!”


       “明楼,你跟我说实话,你把阿诚当成什么了?”

       明台透露出了一点明楼可能看中了明诚的消息,明镜这种心思通透的人怎么可能想不明白。

       “大姐,您,知道了?”

       即使隔着电话线,明楼总裁也是秒怂的。

       “哼,你还打算瞒着我多久?打算把阿诚骗回家再告诉我?”

       “大姐,你听我说……”

       “我只想知道,你为什么会喜欢阿诚!”

       明楼那边沉默了一会儿,他摸不清明镜到底是不希望阿诚跟自己在一起还是单纯不喜欢阿诚,“大姐,阿诚这个孩子是我看着长大的,虽说不是喝明家的水吃明家的饭,但也是我们明家养大的。”明楼听着那边明镜的怒气好像平息了一些,“这个孩子吃了太多苦,我看着于心不忍,我也以为我对他仅仅是手足之情,但是上次跟他聊天之后我觉得,他跟我,很像,很聊得来。”

       “聊得来,你就要给人家写情诗?”明镜提高音调,明楼那边暗道不好,明台这小子是怎么办事的:“情难自禁……”

       “明大公子,你这个情难自禁让我很是莫名其妙啊!你和阿诚认识多久了,不过一个多月,怎么就情难自禁了呀!”

       “我认识阿诚了十多年!”

       明镜那边是久久的沉默,“你告诉我,你一开始领养他,存了什么心思?”

       “那时并无别的心思,只是觉得孩子可怜。”

       “那好,我不反对你找个什么样子的,只要不是汪曼春,我都能咬着牙同意,但是阿诚是个好孩子,你不许逼迫人家!”

       “大姐,我是那样的人么?”

       “哼,我可不清楚明大公子是什么样子的!还有,你不许去找明台的茬儿!知道吗!”

       明楼心里给明台又记了一笔,嘴上答应着:“知道了,天色晚了,大姐早些休息吧!”

       “恩,我去睡了,你也早点睡!”

       挂了电话,明楼思来想去还是给明诚发了条信息:晚安,睡前记得喝牛奶。


       明诚晚上十一点半,将近十二点才洗漱完毕躺在床上,这个时间明楼也睡了,他就没打扰明楼。

       陈汀雨那一番话他是听进心里了,可是自己对明楼是什么感情?

       上学时,他一直是自己的目标,后来上大学选择金融系也是因为明楼,他认为,明楼能做好的,他一定也要做好。

       当明星是一个偶然,他是被同学坑去面试的,结果真的通过了。

       这个时候,明楼一直都是他的榜样,当他真的再次见到明楼的时候他尚有些胆怯,他不知道自己这个样子算不算当初明楼说的“成才”,但是明楼笑着跟他谈天说地,然后互相留了电话号码也不敢主动打扰对方,直到明楼晚上给他发了一条“晚上好”。

       明楼就像是一个最古板的老年人,他的交流方式都很古板,会开一些晦涩难懂的玩笑,但是明诚能懂。

       明诚想着,这可能就是底蕴内涵吧。

       跟这样的人聊天,很开心。

       但是这种开心能否算得上是爱情?明诚不知道,他不想用这种未知的感情去侮辱明楼对自己的爱——在他心里,明楼如果说是爱那一定是经过深思熟虑的。

【可是你现在的状态告诉我,你并不反感他喜欢你这个事实,反而苦恼于自己能否与他比肩!】

       陈汀雨的话在他脑海里回荡着——是的,他不反感一个男人对自己示爱,因为这个男人是明楼。

       明诚笑了出来,把手机充上电,编辑好一条定时发送的早安短信就睡了。

       晚安,明楼。

———————————————————————————————

_(:з」∠)_让明诚想明白点~这样才能更好地恋爱~

评论(6)
热度(104)
© 温酒一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