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蔺靖/凌李/谭赵这四个不拆不逆
其他楼诚衍生随意

凯凯是白月光,东家是朱砂痣,又黑又吹,吃楼诚,吃靳东的角色x王凯的角色,不圈真人,东凯略吃,不吃凌远x赵启平,真人发糖带入角色,看不惯你来打我,打不到我给我五百万我也闭嘴。喜欢撕逼吐槽但不主动撕逼

颜狗颜狗颜狗颜狗
嬴政本命,不黑,只吹,给一千万以上听你黑,两千万以上帮你黑。
暴脾气,惹急了不仅骂你还咬你,什么词儿都说
 

明公馆借住轶事(十一)

据说,镜姑姑今天要去跟王天风见面,小叔让我下课之后直接去找他——不得不说小叔的人气还是很高的,至少我快被我们班的女生用眼神剐了!
下课之后我迅速跑出教室,小叔和曼丽姐已经在教学楼门口等我了,等我们提前到了镜姑姑约会的地方,却发现楼叔的车已经停在了停车场的一个小角落——要不是我们也要找个隐秘的地方停车还真是不好发现呢!
他们约在商厦四层的咖啡厅,有半封闭式包间,我们在最里面的包间找到了楼叔——哦日!楼叔你们收敛点,这里只是半封闭!
包间不大,尤其是楼叔也在的时候显得更小了。
“先生,您需要些什么。”
“一杯意式浓缩。”
“好的,先生。”
王天风出现!
王天风选择了我们对角的包间,大家对视一眼,然后慢慢溜到他所在的包间后面那一间。
没过一会儿,就传来高跟鞋踩在木质地板上的声音,姑姑来了!
“阿镜……”
“他怎么敢!”楼叔咬牙切齿,“敢占我姐姐便宜!”
“天风…我今天来…是有事要跟你谈谈…”明镜脸色不太好,王天风也看得心疼。
“……阿镜?”
“是我家里的一些事情……”
“家里出什么事了么?”王天风贴心地问。
“哼,黄鼠狼给鸡拜年不安好心!”楼叔嗤了一声。
“嘘——大哥你少说几句!”
“不是,我是想……唉……就是家里他们能不能接受你……”明镜垂下眼,看的王天风可心疼了。
王天风一把握住明镜的手:“阿镜,我会跟你一起承担的!”
“天风……”
“阿镜……”
“我…我怕自己做不好…”
“你能做的很好,即使他们不接受,我也会用自己的行为让他们接受的。”
楼叔,你们的计划好像起了反面作用啊!
“大姐!我们接受他!”
听到王天风说“自己的行为”之后,小叔吓得直接跳出来,阿诚叔一把没拉住也摔了一下,出现在姑姑眼前。
“明台?阿诚?你们怎么在这儿?”
“大姐…我们……”
“明楼你也带着他们乱跑!”
“我们怕大姐你受欺负……”小叔开始装憨。
“那你们就跟踪我?”
“大姐,我们是保护你…”楼叔你别说了!!要出事儿!!
“哦,你是说你跟踪我是为我好咯!”
“没错!”楼叔,我们谁都救不了你了……
“跪下!…不对,你先起来,回家给我跪小祠堂!”
“哦……你们几个这几天都是在骗我是不是?”
“明楼不敢。”
“不是的大姐!”
“阿诚你说,算了,你就听明楼的!明清,曼丽,你们跟我说,这几天怎么回事!”
“是……是小叔怕你跟王老师在一起之后……就不疼他了……就拉着楼叔和阿诚叔一起……”
曼丽姐在旁边应和地点头。
小叔,镜姑姑疼你,为了我今年过年的红包多一些,你就委屈一下吧!
“明台……明台你这孩子……”镜姑姑眼中噙着泪,拉过明台,“姐姐的心肝儿呀!姐姐最疼你了!”
“嗯…是明台做得不对,大姐你别生气了!”

楼叔,我觉得你以后还是食物链底端——真的,我不骗你。
嗯,就算阿诚叔不给我红包我也可以往姑父要红包——我今年不亏嘛~

————————END——————

这个算是完结了
都摊开了,也没啥好继续阻拦了,本来就是想给王天风追求过程增加阻力让他以后不敢欺负明镜,所以到这儿就结束了

其实女主才是人生赢家【手动再见】
评论(5)
热度(45)
© 温酒一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