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蔺靖/凌李/谭赵这四个不拆不逆
其他楼诚衍生随意

凯凯是白月光,东家是朱砂痣,又黑又吹,吃楼诚,吃靳东的角色x王凯的角色,不圈真人,东凯略吃,不吃凌远x赵启平,真人发糖带入角色,看不惯你来打我,打不到我给我五百万我也闭嘴。喜欢撕逼吐槽但不主动撕逼

颜狗颜狗颜狗颜狗
嬴政本命,不黑,只吹,给一千万以上听你黑,两千万以上帮你黑。
暴脾气,惹急了不仅骂你还咬你,什么词儿都说
 

明公馆借住轶事(四)

现代AU,ooc都是我的,甜甜甜都是他们的


        王天风一直都是传说中别人家的孩子,直到研究生的时候遇到了明楼……

        王天风和明楼一直都把对方当成竞争对手,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彻底崩盘是因为读博的时候学校有几个去法国学习的名额,王天风和明楼都获得了这个名额,但是临去之前才发现,王天风的这个名额其实是明家额外搞出来的,他觉得自己的实力被小看了——但是搞出这个名额的明镜只是觉得有个人去杀杀明楼的士气能让自己特别开心……

 

        现在,我,这篇小甜饼的主角,正在跟楼叔、阿诚叔和小叔一起去俱乐部玩,但是据小叔说,他们是去见王老师的——他还告诉我,王老师是郭骑云的叔叔。

        阿诚叔的侧脸真好看(¯﹃¯)!

        诶诶诶,我还没看够呢!

       “明台,你带着明清在这儿玩,有免费的吃喝,不许喝酒,记住了吗?”阿诚叔重点指了指小叔,小叔很不耐烦地点头。

       楼叔和阿诚叔刚进去,郭骑云就跟在一个人身后也进了包间,那人就是王天风吧……

       “诶,小叔,你看阿诚叔和骑云哥出来了,楼叔他们在屋里干什么?”

       “想知道?”

       “想!”

       “跟我来,小心点躲着阿诚哥啊!”

       “好的大王,没问题大王!”

       小叔带着我在俱乐部里兜了好几个圈子之后成功避开了阿诚叔和骑云哥,进入了隔壁的空包间。

       “王天风你混蛋!”

       “你混蛋!”

       “哐!”“咚!”

       “大哥,你怎么样!”是阿诚叔的声音。

       我和小叔懵逼地对视一眼,然后冲出包间,站在隔壁包间门口。阿诚叔正虚扶着楼叔,一脸紧张。

       “我记得阿诚会画画,但是也只是街头画家的水准,现在还画么?”王天风冷哼了一声,不看楼叔。

        才没有!阿诚叔画的可好了!小时候阿诚叔给我画的手抄报都能得奖呢!

       “我记得你侄子会摄影,好像到现在也只是给三流杂志摄影,现在还拍么?”楼叔也不看王天风。

        诶,我记得骑云哥拍的照片还是可以的啊……

       “你们家也真是奇怪,把捡来的孩子当成宝!”

       “你也很奇怪,把我们家捡来的孩子当成宝!”

       “你家下人没上没下,总有一种高人一等的错觉!”

       “我们家下人叫阿香,是一个很谦卑的女孩子。”

       “哦?那你身边这个……”

       “这是我们家大少奶奶——”

       很好,全场懵逼了……但是这都吵得什么啊!!这种小学生水准的争吵真的是发生在两个霸道总裁之间嘛!!!

       “明台,你在门口呆着干什么,进来!”

       我躲在小叔后面进了屋。“大哥,阿诚哥,老师好!”小叔胆战心惊地微微躬了躬身,他的手都在抖呢!

       “楼叔好,阿诚叔好,王爷爷好——”我笑的甜甜的,但是我真的绷不住了,我好想笑啊!

       “噗——”小叔没憋住,楼叔和阿诚叔也没绷住,但是好像楼叔的脸色不大好。

       “小姑娘,你为什么叫我…………爷爷?”

       “啊?因为骑云叔叔是小叔的朋友,你是骑云叔叔的叔叔啊,叔叔的叔叔就是爷爷嘛!”

       所以你们明家的嘴炮是刻在骨子里的!王天风心里苦。

       我发誓,我才不是看不惯他欺负阿诚叔呢!


——————

不接受老师的刀片,老师我错了,我后面一定让你出气……

因为是现代AU说好的小甜饼,所以别告诉我我什么出柜啊大少奶奶不科学啊……


评论(7)
热度(62)
© 温酒一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