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蔺靖/凌李/谭赵这四个不拆不逆
其他楼诚衍生随意

凯凯是白月光,东家是朱砂痣,又黑又吹,吃楼诚,吃靳东的角色x王凯的角色,不圈真人,东凯略吃,不吃凌远x赵启平,真人发糖带入角色,看不惯你来打我,打不到我给我五百万我也闭嘴。喜欢撕逼吐槽但不主动撕逼

颜狗颜狗颜狗颜狗
嬴政本命,不黑,只吹,给一千万以上听你黑,两千万以上帮你黑。
暴脾气,惹急了不仅骂你还咬你,什么词儿都说
 

【蔺靖】别人家的孩子(1)

现代AU,年龄差缩减,年下,年下,年下

————————————————————————————————————————

       萧景琰是萧家分支的儿子,出生的时候嗓门洪亮,大家觉得他一定能当个男高音。

       萧家的邻居有两个,左边的那个是萧爸爸生意上的朋友,姓林,两家父母有二十年的交情;右边那个则是新近搬来的,姓蔺,家里也是做生意的。

       萧景琰三岁那年,隔壁蔺家夫人也生了一个儿子,因为是早上出生的,所以蔺爸爸在一堆形容早上的字里面抽签抽出了“晨”,所以蔺爸爸大手一挥,决定孩子就叫蔺晨了。

       蔺晨出生的时候是萧家妈妈把他送去医院的,因为不放心萧景琰一个人在家,就把他也抱到医院了。

       蔺夫人平时保养得好,蔺爸爸也各种补品给夫人用,所以蔺晨没多久就从妈妈肚子里出来了,哭声嘹亮,但是哭了两声就对着护士咯咯地笑了。

       蔺爸爸出差得知自己有儿子了,立马在外地抽签给儿子定名,然后打电话回来告诉妻子孩子就叫“蔺晨”了!蔺妈妈一边给儿子喂奶一边跟萧妈妈聊天,萧景琰就在旁边看小弟弟,蔺晨也喝饱了奶,冲着萧景琰笑,小爪子一直抓着萧景琰。

       “哟,你看,晨晨多喜欢你家琰琰呀!”蔺夫人握着蔺晨的小爪子往萧景琰方向伸去,萧景琰伸出手指,蔺晨一把握住,啊啊啊地叫着,把手指含进嘴里咂吧着。

       “琰琰喜欢小弟弟吗?”

       “喜欢!”萧景琰也笑看着蔺晨,“小小的!可爱!”

       

       从此以后,萧景琰和林殊身后就多了一个小尾巴蔺晨。

       “美人儿哥哥,美人儿哥哥!”蔺晨抱着一个大盒子就往萧景琰身上扑,萧景琰吓得接住还是肉团子的蔺晨,“美人儿哥哥,吃!”蔺晨把盒子往萧景琰手里塞,萧景琰抱起蔺晨,笑着往自己家走:“你拿了什么呀!”

       “唔!奶油饼干!超好吃!”蔺晨舔了舔嘴唇,“美人儿哥哥,阿姨做粉子蛋了吗!”

       “没有呢,不知道你这个时候要来!”萧景琰笑眯眯地逗着蔺晨,蔺晨鼓着腮帮子:“唔,没有就没有吧!我们吃饼干!”

       萧妈妈从厨房出来,看见蔺晨在萧景琰怀里,欣喜道:“晨晨来啦!”

       “静姨姨!中午好!晨晨来蹭饭啦!”

       “好呀好呀,我去给晨晨做粉子蛋吃!”

       “好耶~~ヽ(✿゚▽゚)ノ”蔺晨双手一挥,饼干盒直接掉了下去,幸亏萧景琰灵活,不然直接砸在蔺晨头上了。

       蔺晨这孩子也不知道是不是跟他爸学的,看见长得漂亮的就走不动道,从小就缠着萧景琰,林殊来找萧景琰玩的时候,蔺晨就嘟着嘴不开心,哄得萧景琰次次都带着蔺晨,林殊看他不顺眼很久了,但是又没办法收拾他……唉……

       “静姨姨!粉子蛋超~~好吃!”蔺晨狼吞虎咽吃完自己那碗之后盯着萧景琰碗里的,萧景琰笑着把吃的拨给蔺晨。

       “MUA~景琰哥哥最好啦!”蔺晨用手背抹了一把嘴,然后bia叽亲了萧景琰一下,正中嘴唇!萧景琰脸颊绯红地拍了拍蔺晨的头,蔺晨吃完东西就拉着萧景琰坐在客厅分饼干吃。

       “美人儿哥哥刚刚给我半碗粉子蛋,所以我要多给哥哥三块饼干!”

       “麻麻说吃完午饭就要午睡!美人儿哥哥一会儿跟晨晨一起午睡吧!”

       “好不好呀!”

       “好。”

       林殊下午来找萧景琰玩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幅场景——萧景琰仰面躺着,头微微偏向蔺晨,蔺晨侧身试图抱着萧景琰但是因为胳膊太短所以看起来像是搭在上面。

       我觉得我不该过来,我还是去找霓凰玩吧!——林殊心里苦。

——————————————————

这几天用的不是自己的电脑+头疼,所以手感不太好,,,还短…………等我过几天拿回电脑就可以好好更了

评论(14)
热度(148)
© 温酒一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