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蔺靖/凌李/谭赵这四个不拆不逆
其他楼诚衍生随意

凯凯是白月光,东家是朱砂痣,又黑又吹,吃楼诚,吃靳东的角色x王凯的角色,不圈真人,东凯略吃,不吃凌远x赵启平,真人发糖带入角色,看不惯你来打我,打不到我给我五百万我也闭嘴。喜欢撕逼吐槽但不主动撕逼

颜狗颜狗颜狗颜狗
嬴政本命,不黑,只吹,给一千万以上听你黑,两千万以上帮你黑。
暴脾气,惹急了不仅骂你还咬你,什么词儿都说
 

【基三论坛体】【高亮】818我们的帮主,那俩狗比阵营指挥

基三AU,欢乐向,有基三818的特色事件,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这个当成一个设定篇吧……而且,我,对95的阵营搞不清楚,所以用95级的剧情搞90级的副本阵营设定吧!

明楼-游戏id溪云风满/溪云风起-职业明教/天策-贴吧id高楼当此夜

明诚-游戏id晴翠荒诚/长云暗雪-职业天策/苍云-贴吧id诚不欺我

明台-游戏id沧海生烟/年华生烟-职业藏剑/丐帮-贴吧id天底下我最帅

曼丽-游戏id锦瑟无端/我思华年-职业七秀/五毒-贴吧id锦瑟无端

王天风-游戏id承枫/承峰/承锋-职业气纯/气纯/气纯-贴吧id毒蜂

郭骑云-游戏id观自在心-职业大师-贴吧id镜头好贵

阿香-游戏id日上禾-职业秀秀/唐门-贴吧id日上禾

曼春-游戏id书中颜如玉-职业五毒-贴吧id76美甲店

梁萌萌-游戏id萌春杂货店-职业唐门-贴吧id这个锅我不背

明镜-游戏id明镜秋霜-职业万花-大姐不玩贴吧【私设大姐拓印了那个小皮鞭武器外观

明楼阿诚的帮会是浩气大帮会【镜水楼】【溪云城】

两个人都是pvp/pve四修,别问我T怎么pvp

王天风是恶人指挥,所在帮会【蓝衣涟涟】

明镜主pve,偶尔pvp,帮会【明镜亦非台】

曼春梁萌萌是浩气的,同一个帮会【小楼一夜听春雨】

啊……像这样……我先写写试试

评论(36)
热度(28)
© 温酒一壶 | Powered by LOFTER